第一張  

香辣又濃郁的藥香麻辣湯頭非常夠味,加了一堆料之後濃淡剛好,讓人忍不住要多喝幾碗。。但是後勁真的強烈,愛住以,噗!

吃麻辣鍋,最麻煩的就是每次一開就是一大鍋,得揪幾個人一起才能吃,但是有了衝喜的單人獨享包麻辣鍋,一個人在家也能吃暖暖了。

(其實單人包可以煮到2人份,多人分享包約是3-4人份,份量也是很足)

他們家的麻辣湯入口溫醇,加高麗菜下去煮,真的會讓人喝到欲罷不能,可是貪碗的結果,就是那天讓我跑了一整天廁所啊,噗> <"


衝喜麻辣鍋底1500g
食1  

看起來沒有很大包,其實可以稀釋、加料煮到3-4人份都沒問題。

單人獨享包則是650g,其實也能煮到2人份哩!

這天午餐2個人吃,我放了半顆高麗菜+2球冬粉,結果拼命吃也吃不完,還留了幾塊鴨血和湯,晚上繼續丟一點高麗菜+一球冬粉,又變成我的晚餐。。。。


食2  

鴨血大火滾的話會影響口感,包裝上註明要中小火煮。

我的做法是先把鴨血撈起來放旁邊,大火煮滾所有要加的料之後,再把鴨血放進去煮熱就好,這樣就不怕鴨血煮太老了~


食3  

湯底浮有一些辣油,雖然湯質感覺很濃郁,不過非常乾淨,分享包裡有8塊鴨血+4塊豆腐。

本來怕加太多料,湯頭會太稀沒味道,但是他們家的湯頭好像有濃縮過,禁得起稀釋,而且雖然說是小辣,可是我覺得原湯大約是中偏大辣,不敢吃太辣的一定要稀釋才會剛好~

包裝上建議用烏龍茶稀釋,但用清水也無妨就是,我就是用清水而已。


食4  

食5  

食6  

食7  

丟了半球包麗菜和2球冬粉而已,不知不覺變好大鍋。。。


食8  

湯頭夠味,喝起來不覺油膩,充滿香香麻麻的中藥香,吸飽了湯汁的高麗菜尤其好吃!

鴨血也很鮮嫩入味~


食9  

豆腐也不含糊,孔洞裡都是香濃的麻辣原湯,一口咬下湯汁四溢,辣得過癮啊!

他們家的湯底真的不錯,喝起來不嗆辣燒喉,溫潤好入口,但是後勁十足,跑了一天廁所之後真是讓我對它又愛又恨啊!請客倌酌量服用。。。


衝喜麻辣鍋底

訂購電話:0981-994-939
愛合購: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therock0113

arrow
arrow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