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

石二鍋是王品集團旗下的新品牌,主打198元吃通海的平價小火鍋,並延續集團一貫相當要求品質的精神,肉品都有CAS或國際,並使用當季蔬果,吃起來硬是比其他根本不控管加盟店家的涮涮鍋品牌安心!

之前妹妹就三番兩次找我來吃她家附近新開的石二鍋,我心想──不就是小火鍋嗎?

雖然外食的時候我愛選擇火鍋,但好像也沒有必要特地去吃吧。。

這天吃了石二鍋,才發現它的確有厲害之處,198元吃得到揀得這麼漂亮的菜、CSA肉品和鍋料,份量還飽飽飽!真的要大集團、夠強勢的採購通路才做得到啊~

而且服務人員的親切程度、店內的環境整潔,也是大部分雜牌涮涮鍋難以望其項背的啊。。


食1  

石二鍋不接受訂位,準時開門,一律要現場領號碼牌候位,就知道他生意有多好~


食2  

依座位不同,有單人涮涮鍋,也有4人桌的一個大鍋,所以如果要吃不同湯底,一開始就要決定好喔。

石二鍋有2種湯底,一種清湯,一種石頭鍋,我們選的是石頭鍋。

石頭鍋會先用白麻油爆香蔥、蒜和洋蔥等等鍋底料。


食3  

上桌之後再沖入高湯~


食4  

純石頭鍋湯底喝起來,多了一份中式熱炒的鑊香,但不油膩。


食6  

石二鍋的特調醬料,據說加了梅汁、檸檬等等數十種材料調配。

我覺得吃起來蠻像日式橙醋醬油加台式沙茶。。沒有特別喜歡但口味還算不惡。


食5  

另外也會附上醬料盤,讓你調配自己喜歡的醬料。


食7  

每鍋附一份主食(冬粉/白飯/烏龍麵)和一杯冬瓜檸檬冰沙,續杯要加十元,不過這杯已經很大杯了,吃完菜盤我就已經飽八成,真的有人能喝到續杯嗎XD

冬瓜檸檬還蠻有水準,跟手搖杯的口味差不多,而且一般雜牌涮涮鍋只有濃縮飲料可以喝呀。


食8  

種類豐富的基本菜盤,份量也不少,雖然之前鬧過豆腐發霉的新聞,但實際來吃。。發現他們的菜其實挑洗得很漂亮耶。


食9  

食10  

連裡頭的豬血糕和金珍菇也是CAS產品,不是一整碗來路不明的鍋料。


食11  

煮起來真的很夠吃。。


食12  

煮過青菜之後湯更甜,這是我第一次吃石頭火鍋,以前一定以為石頭火鍋一定很油,原來並不會。。


食13  

很貼心的還附一個撈油的網匙,這個我在家裡也超愛用的XD


食14  

愈煮愈大鍋,而且光菜盤就近二十種東西,吃起來真的挺豐富。


食15  

CAS上選豬肉,片得有些薄,不過油花適中,吃起來也挺Q的,而且不用擔心瘦肉精XD


食16  

櫻桃鴨肉,一開始還很懷疑198元能吃到怎麼樣的鴨肉?想不到肉質挺不錯的耶!

煮的時候要小心不要煮過頭,吃起來就很Q很甜。


以198元來說真的很超值的小火鍋,趕快來我家附近也開一家吧。。XD


石二鍋(安居店)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50號
電話:02-2739-3298
官網:http://www.12sabu.com
CAS台灣優良農產品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small.tw

arrow
arrow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