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

簡約、新鮮、使用天然食材的森果香,來自2個不同國籍的藍帶學院師傅之手,是有著日式細膩質感的西餅。

森果香開業時間不算長,但爬了一下文,他們的雙層起司蛋糕、卡達拉娜、艾佛勒斯燒巧克力三款蛋糕評價都很好,而這次品嚐的,則是他們可以當作喜餅、彌月禮的燒菓子禮盒。


燒菓子禮盒(12入) $625
食1  

淡粉紅色印花的盒身,再加上金色緞帶,質感非常典雅。


食2  

食3  

12款西餅排排站,每個都有密封包裝。


食4  

食5  

而在包裝上都有貼示餅名和成分、熱量。

有的大品牌喜餅雖然也會單獨包裝,但在成分標示上沒有像森果香這麼清楚,有的連名字也不寫,還得照著樣子對照隨附的目錄,才會知道口味呢!


食6  

森果香的燒菓子沒有非常濃厚的奶油味,吃起來比一般的西餅更清香爽口,吃得出食材的細膩原味,是特色之一。

像這款檸檬雅曼德,檸檬的清新酸香就很明顯,口感則Q中帶脆,脆脆的口感來自杏仁角。


食7  

三款貝殼狀的瑪德蓮,分別是濃情可可、伯爵杏桃、柚香。

柚香瑪德蓮吃起來也帶有微酸,但是與剛剛的檸檬酸香又不同,我喜歡柚子特有的芳香甘苦味兒,裡頭還加了蜜漬橘皮和蜂蜜,滋味甜美豐富。

伯爵杏桃口感較鬆,也比較不甜,中間有QQ的杏桃丁;而巧克力是3款瑪德蓮之中,口感最濕潤的,中間夾著一整塊的巧克力,苦甜口味十分耐吃。


食8  

三款金磚由上而下是無花果、抹茶栗子、焦糖黑棗。


食9  

食10  

金磚的手感扎實,吃起來化口性卻極佳,一點也不覺得乾口。

無花果吃得到果粒,吃起來沒有預想中甜;抹茶栗子茶味頗重,深苦回甘,糖漬栗子是大加分的亮點,好吃!

焦糖黑棗也另2款濕潤,焦糖香和蘭姆酒味兒淡淡的,不會過於搶戲,與黑棗的甜香搭配起來,滋味相當高雅。


食11  

榛果蛋白餅,主體是杏仁粉、砂糖和蛋白,帶有淡淡榛果香,口感輕盈酥脆。


食12  

覆盆子、抹茶兩種口味的雪之菓,圓滾小巧的造型好可愛。

抹茶雪之菓外面裹著一層細緻的糖粉,內裡用杏仁粉和抹茶粉烘烤而成,口感像是粉雪一般鬆綿化口。

覆盆子的莓粉酸酸的,裡面的杏仁味比較重,仔細品嚐還帶有一點鹹味,很爽口的奇妙滋味。


食13  

蜜橙可可莎布蕾,底下是苦甜巧克力餅乾,壓上一層杏仁片和蜜漬橘皮,口感和味道都很有層次的一款。


食14  

杏仁莓果莎布蕾,餅乾體多了杏仁粉,上方是杏仁片和蔓越莓乾,不像一般奶油餅乾會加幾滴香草精,單純用杏仁粉做的餅乾也很香。


食15  

覆盆子麗緻塔,餅乾的部分有淡淡奶油香,而中間的覆盆子果醬經過烘烤,濃縮了風味,口感略微黏牙帶Q。


食16  

阿爾薩斯蝴蝶餅,除了奶油、麵粉和杏仁角之外,還加了少量的可可粉和蜜漬橘皮,口感硬脆有聲。


食17  

七味帕瑪森酥餅,這大概唯一稍稍不合味的的款式吧,口感略為厚重,奶油香、帕瑪森起司和微辣的七味粉搭配起來,挺不習慣的。


moricaca森果香

地址:台中市公益路349號
電話:04-2329-6656
官網:http://www.moricaca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