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

好煮藝的義大利麵醬味道不錯,內料也豐富,趁折扣的時候買,可說是非常物美價廉,C/P值超高!(今年已經回購三次啦~)

其實之前就在世貿的展覽吃過好煮藝的麵,可能是當時的麵條煮得過軟,不得我心,便沒有細嚐麵醬的味道。

後來看家附近的主購開過幾團,試水溫的每種口味訂1~2包,之後就不停回購了:P

他們的麵醬濃稠度適中,內料份量不少,而且湯汁有多給,有時候再自己加一點鹽,夠煮到1.5人份~2人份,相當划算。

重點是醬料味道不錯,紅醬有蕃茄的酸甜,白醬清爽不油膩,青醬羅勒的味道也夠重。

選用CAS肉品,標榜不加防腐劑,我觀察過幾次,退冰的過程有時候會油水分離,是不含化學乳化劑的證明,吃起來格外安心。


食1  

食2  

統一的真空醬料包,一面有烹飪指南,另一面則貼上貼紙標示口味。

內料大致有肉醬、培根、香腸、嫩雞這幾種,都買過,每一種都很有料,不過最喜歡的是內料還是嫩雞。

青醬原價70~75元,原價感覺不到它的魅力,但是趁5折、6折活動的時候團購,就感覺有划算,外面哪裡吃得到40元上下的青醬麵啊?

再加個自己煮的義大利麵,大約也不超過50元,就能解決一餐!


食3  

食4  

內料都是熟的,維波就可以吃,但我還是喜歡跟麵一起煮一下,比較入味。


食5  

想吃辣的話,順便切一支生辣椒放進去煮:P


食6  

我覺得好煮藝最聰明的是,用大量菇類當作基本內料,經過冷凍、覆熱,杏鮑菇和蘑菇都還能保有QQ的口感,讓人吃起來覺得「特別有料」。

嫩雞用的是胸肉,大約5、6塊吧,抓過粉,口感很嫩,從醬汁顏色就看得出鮮奶油加得不會太多,羅勒的味道真的很重。


食7  

食8  

奶油白醬配捲麵或管麵最合適啦!

白醬培根和白醬嫩雞原價都是70元,當時入手價是半價35元。


食9  

食10  

白醬口味奶味夠,濃淡適中不太膩口,是我少數回頭吃三次以上的白醬。


食11  

一開始紅醬都是買嫩雞、香腸(原價70元),後來也蠻喜歡他的肉醬(豬牛混合、純豬肉都是原價65元),絞肉末很多,口感也是很豐富。


食12  

一樣有很多的菇。


食13  

加麵、加辣!


食14  

食15  

起鍋再灑點起司粉~


食16  

紅醬略帶稠度,可能有加麵粉之類的增稠,讓醬汁比較好包覆麵條,不過因為蕃茄的酸甜很明顯,吃起來也是清爽風。

因為稠度的關係,稍稍有點調理包的fu,但口味精緻得多,不會像市售的常溫調理包,一包幾十塊沒什麼料,吃起來還滿是罐頭味兒。

因為我很喜歡吃義大利麵,只能說,懶得下廚的時候,備幾包他們的麵醬在冰箱真的很方便,價格合理、實惠,包裝乾淨衛生,又不必花很多時間自己熬醬~


好煮藝義大利麵。醬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145巷28號1樓
電話:02-29080979
傳真:02-29081679
愛合購: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lamore

arrow
arrow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