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

百吃不膩的翊家人川香辣豆干,皮老肉嫩、滷汁飽滿,又香又辣的重口味,單吃或加工成配菜都好吃!

這辣豆干回購過好幾次,本來都單吃,後來發展出把它拿去炒麵,再準備一盤燙青菜,就是下班後的快速晚餐:P

這次收到的商品,除了滷味之外,還有翊家人後來強打過一段時間的LED電子鐘、萬年曆,操作起來算是簡單,而顯示欄位也很清楚,算是挺好用的桌鐘,比較麻煩是需要插電,得放在插座附近才行。


食1  

第一次吃過他們家滷味之後,自己當主購也開了三、五團有,對他們家的滷味可說是一點兒也不陌生:P

乾淨衛生的真空包裝,包裝上也有食用說明,有的品項冰冰吃就可以,有的則建議加熱再吃。


牛肚 $100
食2  

牛肚不是我常購的品項,這是第2次吃到,覺得紅油比上回少,所以辛辣度降低了一些,但也更加清爽。


豬血糕 $30
食3  

滷得透透的豬血糕,覆熱之後,趁熱吃軟糯可口,稍微放涼會更Q一些,隨君喜好。


雞爪(6隻) $50
食4  

冰冰吃很Q,一點也不油膩,只有滿滿膠質的雞爪,附著的滷汁口味偏甜,有一點微辣,是我晚上看PPS的良伴XD


鴨舌(10支) $130
食5  

除了氣管和骨頭,全部都可以下肚的鴨舌。


川香辣豆干 $30
食6  

先炸後炒的川香辣豆干,是翊家人滷味裡,我最喜歡的品項。

辣度中高,帶有孜然香味,豆干皮老肉嫩,很有味道,可以單吃當零嘴,也可以再加工──有時候我會把它拿去炒絲瓜,然後再加煮好的義大利麵燴煮一下,就是香辣好吃的雜燴麵XD


甜不辣(15條) $30
食7  

食8  

之前是片狀的甜不辣,改成條狀了,一樣要加熱後再吃。

滷得有入味,但口感還是稍微偏軟。


鴨翅(2隻) $50
食9  

相較宅配鴨翅多半是4-10隻裝,2隻的小包裝鴨翅,份量與單價都顯得平易近人一些。

翊家人的鴨翅size中上,口味偏甜,滷得很透很好啃,鋼牙級的人不妨連骨頭一起嚼一嚼,聽朋友說吃起來很香。


豆干(8片) $30
食10  

貢丸(6顆) $50
食11  

雞翅(5隻) $55
食13  

基本款的貢丸、豆干、雞翅,這3樣我也喜歡加熱再吃。

雞翅看起來醬色沒有很深,但吃起來是很夠味的。


涼拌素雞 $25
食12  

25元的素雞份量俗擱大碗,Q滑的口感和紅油香我都很喜歡。


食14  

滷味都吃完好長一段時間,才有空來幫這2個LED鐘開箱XD

雖然我不太明白滷味是怎麼跟電子鐘扯上邊的,不過他們家代理的這2款電子鐘,在網路上評價還不錯。

電子鐘和萬年曆都有紅、綠2種顏色可選,這是紅色的電子鐘。


食15  

食16  

食17  

電子鐘主體有泡泡紙保護。


食18  

說明書。


食19  

食20  

撕下保護貼,終於看到電子鐘的全貌,設計相當簡約。


食21  

所有的功能整合在上面6個按鈕,復位是把數計全部洗掉、重新設定,主要的修改鍵是設置、移動、修改。

另外還有定鬧(定時鬧鐘)及報時鈕,按一下它就會語音報時。


食22  

我習慣看24小時制,所以上午、下午那邊的欄位就不會亮,習慣看12小時制的人也能自行調整。

它有內建的感溫計,會顯示目前的氣溫是幾度C。

先前說過了,唯一的不方便就是得幫它找個插座,除此之外,它體積小巧、數字的亮度和欄位標示我都覺得蠻清楚,適合有基本報時需求的朋友。


食23  

萬年曆的大小和電子鐘一樣,欄位則明顯不同,多了好幾個。


食24  

但按鈕是一樣的。


食25  

食26  

食27  

這一款是綠色的萬年曆,初次設定完成之後,基本上就不用再動它。

國曆和農曆的日期它會交叉顯示,加上同樣有時鐘的功能,我比較貪心,覺得萬年曆比電子鐘更實用耶。


翊家人滷味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74號
電話:0910-625-644
傳真:
0943-240-619
官網:http://www.yifamily.com.tw
愛合購: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yi-famil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