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 

清香的杏仁味兒,搭配典雅的抹茶,相互融合卻不搶對方的風采,清甜滑嫩得一下就溜進喉嚨啊~

卡歐莉的杏仁豆腐,用純南杏製作,氣味芬芳清香。

我覺得很多說不敢吃杏仁的人,其實都是長年被一些杏仁香精製品混淆了視聽,誤以為自己不喜歡杏仁。

有別於杏仁香精強烈而化學,聞一聞就教人頭暈目眩的「香味」,真正的杏仁香顯得小家碧玉多了,清香淡雅,這才是真杏仁的香味啊。


綜合杏仁豆腐(6入) $270
食1  

食2  

食3 

卡歐莉的杏仁豆腐,標榜崇尚自然,不加香精、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,保存期限是12天。

口味則有原味、燕麥、芝麻、抹茶及抹茶紅豆5款。


原味杏仁豆腐
食4  

食5 

食6 

他們的杏仁豆腐是用寒天、蒟蒻凝固的,口感綿中帶一點Q,比傳統的杏仁豆腐口感更水潤、清爽一些,熱量也更低。

原味的吃起來單純又清香,手工充填或許不是每一杯都形狀完美,但味道很好。


芝麻杏仁豆腐
食7  

食8 

食9 

上面漂浮著一些黑芝麻碎,底下挖起來更多,他們的黑芝麻很有手工研磨的感覺,看起來顆粒不是很一致,但是入口又不覺得卡牙。

七成的杏仁清香,配上三成的香濃黑芝麻,營養豐富又好吃。


燕麥杏仁豆腐
食10  

食11 

食12 

原味的杏仁豆腐,加上煮得軟軟的大燕麥片,吃起來多了分口感,以及我很喜歡的燕麥香。


抹茶杏仁豆腐
食13  

食14 

食15  

好的抹茶粉質地細膩、外觀顏色自然碧綠,甘味重而苦味淡,卡歐莉使用的抹茶粉就不錯。

吃起來口感跟原味杏仁豆腐一樣細緻,而抹茶和杏仁這2種氣味迥異的東西,混合在一起竟然不會格格不入,反而在嘴裡形成一股特殊的清香。


紅豆抹茶杏仁豆腐
食16  

食17 

多了大顆飽滿的紅豆粒,口感更加豐富,也更香甜可口~


卡歐莉手工杏仁豆腐
地址:台南市西港區劉厝里114-3
電話
06-795-7215

傳真
06-795-4726
官網:http://www.kaori-food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