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張

伊藤的吐司有特殊的圓模,加上太極圖形,一片吐司吃得到2種口味,還很犯規的有麻糬夾心~!

記得很久以前就團過一回伊藤的吐司,當時對它特有的圓模造型印象深刻。

他們家的吐司是很道地的湯種,軟綿帶點黏,口感相當綿密,不用入烤箱就很好吃。


食1  

當天現做的吐司採常溫宅配,運送也就要更小心。

伊藤麵包特地用隔板把吐司一條一條隔開,收到的時候完全沒有擠壓變形。

他們家的吐司因為是日式湯種,含水量高,組織老化的比較慢一點,如果2日內吃得完,就不用冰。

如果要放超過2天,那就還是要冰冷凍喔!


原味湯種吐司 $70
食2  

食3 

呼呼,打開就有一股麵包香。


食4 

原味湯種有淡淡的奶香,比其他口味更有嚼勁一些,家裡剛好有蜂蜜,抹一點就超好吃。


食5  

吐司邊特別香,他們家的吐司滋味淡雅又純淨,很優。

其實不用烤就很綿很好吃,如果要烤,可以放高溫快速只烤一下表面,這樣會表面微酥,裡面卻還是軟綿綿~

湯種的吐司建議不要烤太久,烤太乾就吃不出湯種特有的口感了。


沖繩黑糖吐司 $75
食6  

食7 

食8 

食9 

麵包體調和了黑糖密和黑糖露,完全不加砂糖。

濃郁不甜膩的黑糖加上葡萄乾,女孩兒吃很好,給小朋友吃也很有營養的一款。


柳橙香妃吐司 $95
食10  

食11 

這一款雖然沒有使用2種麵團做出太極圖形,但是有2種夾料。

使用義大利進口的蜜漬桔皮,而旁邊那一圈我原本以為是奶酥,沒想到是綠豆沙啊!


食13  

微甜綿密的奶香綠豆沙,和奶酥的口感有異曲同工之妙,卻呈現更圓潤不油膩的風味,重點是和柑桔味好合拍~


芋金香吐司 $95
食14  

食15 

一半是芋頭口味的麵糰,另一半則是椰香牛奶麵糰,還捲入了芋泥和一點椰香麻糬。


食16  

氣味噴香的大甲芋頭,加上了純椰漿,風味有點異國。

除了湯種麵糰本身的麵密口感,還吃得到滑順的芋泥和冰過、烤過也不變硬的QQ麻糬,這一款風味和份量都特別扎實啊!


日月戀吐司 $95
食17  

食18 

日月戀很好辨認,其實就是抹茶加牛奶,還滾進了黑糖麻糬~


食19 

伊藤麵包選用的抹茶粉味濃而清香,烘焙過後的色澤也清亮,用看的就很賞心悅目。

吃起來口感也很豐富,黑糖麻糬絕對是個亮點,他們家的麻糬真的很特別,烤過了還是Q (雖然我也沒烤很久就是),一片吐司吃得到2種口味+2種口感,好奢侈啊!


伊藤麵包工房

地址:台中市潭子區家福村大通街108巷21號
電話:04-2535-7373
官網:http://www.eten.url.tw
愛合購: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boy365187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