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 

用炭火、陶鍋燉煮的藥膳排骨,湯頭風味特別濃郁,真的跟自己用電鍋燉的不一樣耶。

京紅炭火養生料理的熟食種類不少,不論是烤雞、滷味或是燉補藥膳,除了挑選無農藥殘留的天然食材、百年老店六安堂的中藥材來做,而且一律都是用炭火熬煮,連滴雞精也不例外,十分講究。

這次吃的藥膳排骨和滴雞精,都相當滋補又美味,夏天嚐來也完全不上火啊~


京紅養生藥膳排骨1300g $200
食1  

食2 

外頭一碗藥膳排骨,幾根排骨就要60~80,京紅的排骨相對實惠,含湯超過2斤重只要200元。


食3 

倒出來好多根排骨啊,都是帶脆軟骨的中size豬肋骨,隨便數數都超過十來支~

冷藏狀態下就看得出油脂不多,有撇過。


食4 

食5 

每根排骨都帶筋肉,肉質不柴,加上前端一整塊的脆軟骨,都燉到入味好嚼,啃起來好過癮。


食6 

食7 

湯頭帶有一點酒味,不喜歡酒味的可以多煮一下。

他們的中藥包很夠味,跟一般偏甜的藥膳排骨湯頭不太一樣,顏色極深且味道甘甜濃郁,肉香與藥香是55比,兼有炭火熬出的細緻風味,很優!

溫潤的滋味,就連夏天喝都不會上火~


滴雞精90ml $130
食8  

食9  

以前念書的時候只喝過市售罐裝雞精,不過懷孕期間慢慢接觸到養生、月子料理之後,對滴雞精也就愈來愈不陌生啦~

用古法將全雞慢火精燉,慢慢「滴」出來的新鮮雞肉精華,跟市售雞精味道就是不同。


食10 

京紅的滴雞精是用炭火精燉9小時而成,真的是滴滴都珍貴啊!

冷藏7天、冷凍有6個月的保鮮期,玻璃瓶裝,打開蓋子以後可以直接放在電鍋蒸,或是隔水加熱,蠻方便的。

看起來略有雜質,但喝起來味道純淨濃郁,相當鮮甜,沒有市售雞精的生腥騷味,滴雞精的味道就像濃縮再濃縮的雞湯一樣,很好喝呢!


京紅養生炭火料理(順勢生活)

地址:台中市豐原區三豐路967巷76號
電話:0800-085-789
傳真:04-2525-2010
官網:http://www.trendylife.com.tw/about.php
愛合購: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trendylife
臉書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ww.trendylife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