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

依蕾特又有新品了!梨形的典藏塔外型果然相當典雅,酥脆塔皮中間填上柔滑的夾心,滋味無窮。


食1 

冷凍宅配的典藏塔,還有自己專屬的保麗龍盒子耶。

防撞又保冰,送到手上就像一盒精品,包上包裝紙就可以送禮~


食2 

盒裡有設計得剛剛好的凹槽,崁著6個典藏塔和2個保冰袋,在運送中也不怕搖晃。


食3  

食4 

焦糖典藏塔,梨形的塔皮中間是焦糖夾心。


食5  

從上而下是焦糖醬、法國鮮奶油、太妃糖醬。

冷凍的狀態下比較好切,退冰之後內餡整個超滑超軟,幾乎要邊吃邊滴啊~

典藏塔的塔皮走硬酥路線,麥香濃厚,非常扎實,焦糖內餡味道很像牛奶糖,我最喜歡半退冰狀態的口感,焦糖滑潤而奶油有著像日式布蕾的口感,入口即化。

內餡的甜度高了一些,但焦糖的香甜讓人覺得好幸福喔!


食6  

食7 

食8 

檸檬典藏塔則是檸檬醬、法國鮮奶油,加上糖煮鳳梨。

清新酸甜的滋味非常適合夏天,檸檬醬很濕潤,奶油綿密,而鳳梨果肉則QQ的,口感很有層次。


食9 

食11 

可可典藏塔,則是巧克力醬、法國鮮奶油、研磨咖啡餡的搭配。

這是三款裡算甜度最低的口味,可可走濃郁微苦路線,奶油微甜,而咖啡餡好濃苦啊!是沉著穩重的大人風味來著~


焦糖、可可、檸檬奶油,都是西式塔皮點心裡的經典角色,依蕾特將它們重新組合,演譯成新滋味的典藏塔,是個相當迷人的小點心呢!

 

依蕾特布丁奶酪(安平門市)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22號
電話: 06-226-0919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官網:http://www.elate.com.tw/NewWeb/home.a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