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

糖茉坊的大福在團購頗受好評,除了用自家種的草莓做草莓大福,其他季節也有巧克力、櫻桃等等,現在是夏天,當然要吃芒果大福囉!

被這家的大福吸引,主因就是那淡黃色的奶油餡了,平常在麵包店裡兼賣的大福,多半用白色鮮奶油充數,而我喜歡的則是卡士達風奶油餡,軟綿,有點黃澄澄的雞蛋香更好。


食1 

外盒兼做提袋,除了環保,團購的時候分發貨也方便。


食2 

口味標示在盒側。


綜合大福6入(芒果大福*3、巧克力大福*3) $225
食3 

一盒有6顆大福,杯子裝很好拿取,也不太容易擠壓變形。

一次最少要買6顆大福,是我觀望了好久的原因之一,鮮果類的大福不耐放,也不能冷凍,一次6個很怕吃不完啊!


食4 

事後發現想太多了,他們家大福好好吃,一家三口 (多半是我吃) 兩天就吃完了。


食5 

不像一般大福,會用麻糬皮把內餡包成一個圓球,收口在下方。

糖茉坊的大福,麻糬皮是ㄇ字型的包著內餡,看得到裡面包了些什麼。

視覺上比較誘人,但其實吃起來不太方便,因為他們的麻糬皮真的好軟,讓整顆大福邊吃邊解體啊@ @


食6 

加了葛粉,特別軟綿,冰過也不會變硬的麻糬皮,簡直到了入口即化的地步。


食7  

內餡則是帶有淡淡奶甜香,一點都不膩口的濕潤卡士達奶油,加上一大塊新鮮芒果,充滿香甜飽嘴的滋味,卻又很清爽~好吃!


食8  


巧克力大福,裡頭包著一整塊的巧克力。


食9  

應該是70%左右的苦甜巧克力吧?帶點苦味不會過甜,但是略帶酸澀,我還是喜歡芒果大福多一些。


糖茉坊
電話:04-2557-1826
傳真:04-2557-9812
愛合購: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dancon716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