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

閃耀金黃色的刷牙樹牙膏,來自古阿拉伯人的智慧,萃取一種Al-Arak樹,俗稱刷牙樹的植物精華製成,給口腔天然的保護。

以前沒有牙膏牙刷的時代,古人怎麼刷牙呢?

最早傳說是用骨、角、竹、木等製成簡易的刷牙工具,古時候的中國,楊柳枝等嫩木枝也曾經被當做牙刷,講究一點會像《紅樓夢》裡的公子小姐,用青鹽擦牙。

看來大家對「好口氣」的追求,古今皆然,而以前的阿拉伯人,則會從一種叫Al-Arak的樹上,把其中一端搗碎成刷狀,用來刷牙,這個天然「牙刷」就叫做Miswak。

最早起源於回教國家,後來慢慢在中東、東南亞、非洲普及,Miswak被廣為運用其實有它的科學根據在,這種樹枝含氟及皂素,可預防蛀牙、有止痛作用,而它天然的薄荷成分,也能達到抑制細菌的效果~


試1 

從杜拜dabur工廠原裝進口的Miswak刷牙樹牙膏,就是用Miswak萃取出的成分製作的。


試2 

試3 

試4 

因為含有Miswak的天然成分,不用額外添加物質或化學添加物,就能達到舒緩齲齒、除臭抗菌的效果~

牙膏的質地很軟,有一點水,平常刷牙大概用圖中一半的量就夠了,這是第一次用,一用力不小心擠太多= ="


試5 

我自己因為牙齦頗敏感,不喜歡氣味太刺激、太辛辣的牙膏,以前跟著爸媽用大眾市售品牌x人、高x潔,總覺得刷牙是一件苦差事。

能夠自己選擇牙膏品牌之後,用過一段時間無患子、抗敏感牙膏,有一陣子很流行的竹鹽牙膏也用過,好鹹啊,邊刷邊想嚥口水。

最後發現適合自己脆弱牙齦的牙膏還真是不多,就算牙刷刷毛再軟,用的牙膏不對,還是常常刷得滿口血。

而這款刷牙樹牙膏算是好刷的一款,用了一兩週,牙齦都沒有出血的情況,真的相當溫和~

它的氣味不重,有點淡淡的植物香,很清新又帶有點異國風的味道,是以前用過的牙膏所沒有過的,挺好聞的香味。

說起來有點難為情,一直以來都習慣睡前、起床都要刷牙,因為就算睡前刷了,經過一夜,早上起來常常都還是覺得有點異味,一直以為這是難免的。

但是用了這款牙膏,我發現早上起床的口氣真的有改善耶。

好口氣的改變,在枕邊人身上尤其明顯,偽老大現在都跟我賴皮他早上不用刷牙了,囧~


SOAPSPA香皂專賣
電話:0987-814-939
網路訂購:www.soapspa.n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