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 

這饅頭真的不是普通的大,吃一顆抵兩餐,圖中只是4分之一而已。我把一顆切4份,4顆饅頭變成16份,包了我和小娃兩週份的早餐啊!

原本就喜歡雜糧饅頭,起司也是我的菜,於是試了試網路上風評不錯的台東牧心智能發展中心裡,庇護烘焙坊的乳酪堅果雜糧饅頭。


食1  

外盒好像外燴的點心盒,沒辦法完全蓋好,因為內容物快要爆出來了@ @


食2  

收到包裹時候覺得很沉,心想不就是4顆饅頭?

沒錯,只有4顆,但這4顆都是巨無霸啊!好像拜拜的大壽桃~


食3 

有些老一輩會覺得,包子饅頭這類精製發酵麵食,對小朋友腸胃不太好,其實是誤解了。

用快速、方便、失敗率低的人工合成酵母或發麵劑來發酵,的確對身體不好,不好吸收也容易嗆胃酸,但是只要使用天然酵母來發酵麵食,反而會增加腸胃的益菌,養份也好吸收。

現在天然養生已經是一種主流,而牧心的饅頭,也是用老麵低溫、長時間天然發酵的。

天然酵母依菌種、培養的方式與狀態,做出來的麵包、饅頭都會有不同的口感和風味,是除了健康之外,令人著迷的另一個原因啊~


食4 

大大的乳酪堅果饅頭,有著漂亮光滑的麥色外皮。


食5 

內餡有乳酪、蔓越莓、葡萄乾、南瓜子、葵瓜子、松子等等,用手工切碎,大量的包在裡頭。

料多的程度,和它的SIZE一樣令人咋舌。


食6  

饅頭外皮有濃郁的麥香,淡淡的甜味,口感比較像山東大饅頭,但扎實卻又不會太乾。

比較麻煩是蒸的時間要比較久,有時候不小心會把饅頭底部那一面蒸得太硬,因為太大顆了~


食7 

內餡的味道十分豐富,天然果乾的甜味、堅果香、鹹淡柔軟的乳酪,每一口都吃到不同的東西,很有變化~


台東縣私立牧心智能發展中心
地址:台東縣台東市民航路21號
電話:089-237-121
網址:http://www.mindfarm.org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