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 

現在講究天然健康的食物愈來愈受歡迎,而比起別家比利時列日鬆餅,Mirror的又更不油,吃起來微甜清爽沒有負擔,相當討喜。


珍珠糖原味 $168
食1  

包裝雖然有點陽春,但夾鍊袋使用起來很方便,加上他們的鬆餅是小三角狀的,大約只有一般圓形格子鬆餅的1/3大,在食用份量的取用上比較自由,而剩下的只要拉上夾鍊袋,再冰回冷凍庫就好。


食2 

每包320g,袋子大小就跟牛軋糖包裝差不多大。

除了從甜菜提煉的珍珠糖,具有甜度清爽、耐高溫、熱量較白糖低的特性,是格子鬆餅常見的角色,還有加蜂蜜。


食3 

三角狀的格子鬆餅,個兒比較小巧,也比較好掌握一次要吃的量。

大人當早餐吃,大約4、5,個再配一杯牛奶就會飽,而下午小朋友肚子餓,拿1、2個來做點心,剛好解饞又不怕吃太多,正餐反而吃不下:p


食4 

食5  

他們的鬆餅真的比較不油,回烤前後都不會在餐具上留下油漬,清洗起來相當方便啊XD

雖然奶油量用得比較少,但奶香是有的,而一股清爽的甜味和蜜香,則襯出鬆餅麵糰本身的鬆軟微Q,不配飲料吃也不會乾口。

想吃酥脆一點就烤久一點,不過我覺得他們的鬆餅有一種酵母稍微發酵過後的QQ口感,介於鬆餅和麵包之間,所以烤到溫熱軟Q就很好吃了!


Mirror健康手作烘焙
電話:0921-656-668、0958-168-104
愛合購: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mirrormirro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