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3456 

今年的冬天感覺特別長,4月中旬後,好不容易迎來了一點春天的氣息,剛好試穿illori的春夏新品去:)

(哎,可惜春一來我就掛病號,照片拍攝的當下,氣色不是很好ㄒ_ㄒ)


竹纖維美式POLO(淺藍)
試1 

由於款式是廠商挑選,哈哈,好亮麗的藍色喔,跟上回的粉紅色刷毛外套一樣,都不是我慣穿的色系XD


試2 

試3 

原價參考一下就好,這件POLO衫在官網打完折,其實只要百來元,價格還算親民~


試4  

試5 

吊牌上有這件衣服材質的介紹,它不是一般的棉織衫,而是加了58%專利竹纖維與精梳棉混紡而成。

竹子本身就具有抗菌這一項天然特性,所以培植的時候,不需要農藥或化學藥劑,而以竹子為材料加工的竹纖維,也就格外的安全、環保,並具備了抗菌、防臭等等優點。


試6 

試7 

上次刷毛外套的刷毛搖粒絨布,材料用的是回收寶特瓶,而這次的POLO衫,則是用竹子做的,感覺真的很妙。。

不過材質摸起來相當舒服,柔軟並帶有光澤,看起來就是一般的布料。


精梳棉優雅短裙(深丈青)
試8  

搭配的下著,則是充滿青春氣息的棉質短裙~


試9  

試10 

我真的很喜歡illori的做工,買網拍的衣服最討厭實品和網上照片不符,不過illori總是給我實品比照片精緻的感覺。

不論是縫線。


試11  

還是釘扣等等細節。


試12 3441  

其實看起來很普通的一件POLO衫,穿上去才感覺別有心裁。

首先是布料相當服貼舒適,質感和一般純棉布料不太一樣,多了一點平滑、垂墜感,穿起來有一點俐落的感覺,不會很呆板。

而下擺兩邊,剛好在接近臀部的地方做了一點開衩,不會有尷尬的緊繃感,加上後擺比前擺略長的設計,一般的運動風POLO衫穿起來多半顯胖,這一款穿起來卻莫名的顯瘦@ @


試14 

袖子也有做一點弧度,穿著看不太出來,但的確有修飾手臂的效果。


試15 

我喜歡這個有一點蓬蓬的袖子!


試13 3453 

深丈青色的短裙,其實還蠻接近黑色的,但因為不是純黑,給人感覺比較不那麼沉重。

剪裁的長度讓我小驚喜了一下,因為長得不高,一般的短裙對我來說總是太長,或是不合比例,而這件裙子。。簡直就是為哈比人如我設計的啊!

穿上去就是剛剛好膝上5公分,褲頭完全不用折(唸書的時候制服是軍訓裙,短腿妞都要學會折褲頭,把裙子變短這一課啊!),下擺鬆緊也收得剛好,活動方便不會太緊~

而腿側也有做出線條感,雖然是棉質裙,穿起來卻帶有動靜皆宜的優雅感,真是太討喜的一件裙子。。


實穿、舒適,價格又合理的illori衣服,真的是很值得一試的網拍服飾!


福麗好國際有限公司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332號
電話:02-2365-3892

illori愛樂麗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