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 

拒絕人工香精,只用純天然精油,堅持對肌膚沒有負擔的承諾,看到法蘭西娜的產品訴求,真的有被打動的感覺。

身邊有幾位使用過Francena玫瑰凍膜的朋友,評價都不錯,而我這次使用的,則是他們的無瑕礦物保濕BB霜。

BB霜就是BB Cream,BB是Blemish Balm的縮寫,原先是醫美研發出來,用於換膚後的弱敏肌使用,做為肌膚更新時,保護、修飾肌膚的產品,而它素顏使用即可擁有潤飾、明亮膚色的特質,更是讓它在美妝界大受歡迎。


無暇礦物保濕BB霜 50ml
食1  

法蘭西娜的產品質感不錯,所以它的售價令我有些驚訝,走得並不高檔,其實跟開架式差不多。

(這瓶BB霜單瓶350元,團購5瓶1100,一瓶才220元耶!)

但是法蘭西娜以嚴謹的實驗配方為後盾,不添加人工香精、塑化劑 (是的,美妝也有很多塑化劑,多是用來穩定成分或是當作定香劑),比起不知道加了些什麼成分的開架美妝,法蘭西娜至少是溫和取向,不用擔心刺激肌膚。


食2 

用途是保濕、潤色、隔離、修飾毛孔、遮瑕。

基本上,我把它當隔離霜用,而它的保濕效果的確不錯,且會把皮膚潤得比較明亮一些。

毛孔不是太粗大的話,其實用起來會有無毛孔肌感 (但是天氣熱,一出汗就要不時補一下),遮瑕度則見仁見智,這次邀請妹妹一起使用,她的小雀斑只有變得稍淡,要完全覆蓋還要加遮瑕膏~


食3  

食4 

質感跟乳狀隔離霜很像,顏色有一點淺,不過擦上去之後覺得還好,不算太淡,除非膚色非常健康黝黑的女孩,不然我想大多數女孩兒是適用的。

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典雅香氛,既不刺鼻也不會過於強烈,是非常舒服的香味。


食5  

妹妹的肌膚除了點小雀斑,素顏也沒有膚色不均的問題,被我抓來當這回的媽豆XD


食6 

她的膚色已經偏白,而這款BB霜還要再白一些。


食7 

(只用了臉頰部分,下眼窩沒有擦,以便比對)

不過推開來卻不會死白,而是呈現一種來自礦物基底散發出的明亮光澤~


食8 

是不是?

有擦的臉頰明亮度真的差好多,沒有擦的下眼窩就顯得略為黯淡,而且毛孔幾乎看不太到,質地非常細緻,包覆性也很不錯~

而我也很喜歡它清透、保濕、不厚重的親膚感,除了遮瑕力稍弱之外,真的很適合敏感、乾燥肌膚的女孩兒呢!


PS.對法蘭西娜有興趣的女孩兒,現在還可以參加他們的正品試用活動喔!網址:http://www.francena.com.tw/?p=1222


Francena
法蘭西娜
台灣代理商 國旭科技:02-2648-1558
官網:http://www.francena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