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 

團購正夯的年代,很多實體店家也開始上網推銷自己,位於永吉路30巷的阿瑋就是如此。

不過搜尋了一下才發現,阿瑋轟炸雞在網路上主打雞肉,實體店面阿瑋紅燒排骨,主打的是排骨耶XD


轟炸雞(無骨)600g $140
食1  

記得當時跟著主購嚐鮮團買,入手價是110,回頭一包要賣140了。。


食2 

包裝上有料理方式,他們的雞肉是醃過的,但是沒寫用了什麼醃料。


食3 

轟炸雞會附椒鹽粉,還可以額外加購蜂蜜芥末醬。


食4 

雞肉退冰之後倒出來,其實份量還蠻多,這包雞,我跟家裡兩老一共三人,吃了2餐才吃完。。


食5 

食用建議是用炸的,不過我只比炒菜多放了一點油,用煎的。。

油溫差不多之後,轉用中火慢慢煎,比較不容易燒焦。


食6 

翻面~其實用煎的也會有金黃色耶。


食7  

雞肉用的是胸肉,抓過粉,吃起來嫩口不柴,醃料的味道不會太重,單吃有一點鹹味,可是還會想沾點椒鹽什麼的。

用煎的比較不油,缺點是酥脆的面也比較少一點,我覺得還ok,不過家人說沒有太大特色。。

純當炸雞吃,一大包會容易膩,第一餐煎好沒吃完的,隔天被我加進日式味噌風味義大利麵,吃起來還挺不錯~

下次還要買,就拿來做辣味奶油義大利麵好了,應該很合!

(這次做日式味噌,只要為了清前一晚沒喝完的味噌湯。。)


食8 

炸雞附的椒鹽有味精,吃完口會略乾,我不是很喜歡。

而15元加購的蜂蜜芥末醬,則是被我粗心大意的跟炸雞一起丟進冷凍,退冰之後油水分離了,看起來很可怕貌~(哭)

不然酸甜的蜂蜜芥末醬,應該很能解膩才是。。


阿瑋轟炸雞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02弄1號
電話:0939-026-899
愛合購: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a_we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