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 

這天到市府商圈玩耍,就近又在漁陶屋吃飯了。比起第一次造訪,我覺得漁陶屋的生魚刀工好像愈來愈好了耶?


食1 

食2 

主要以日式定食方式供餐,平價又不收服務費的漁陶屋,是平日想小小打個牙祭,又不傷荷包的好選擇。


熱炒時蔬 $100
食3  

漁陶屋的熱炒一點都不輸海產店,自從上次吃過之後,每次來都會點一份。

簡單的清炒高麗菜,加了不少紅蘿蔔絲,菜葉又甜又脆,有著大火快炒的噴香~


鮨鮮刺身丼(單點) $330
食4  

還點了其他配菜,所以我的刺身丼就不加價變套餐了,單點也是有附一碗味噌湯。


食5 

兩片大大的干貝,因為夾著檸檬提鮮,直接吃就很甜美,大尾的甜蝦、海膽,底下還藏著很多鮭魚卵~

生魚片則有鮭魚、旗魚和鮪魚紅肉,這次完全沒吃到筋,刀工和擺盤方面,也都比第一次在大安店點用的時候進步耶!

一碗品質水準以上的滿滿海料,加一碗味噌湯只要330,完全沒得挑剔啊~


食6 

附的味噌湯,也有很多海菜和豆腐內料。


鰻魚丼(套餐) $350
食7  

套餐330元,單點只要230元的鰻魚丼,在現今漲聲不斷的鰻魚料理裡,價格仍算是相當平實。

其實就是前幾天聽新聞說,鰻魚愈來愈貴了,以後可能會愈來愈少機會吃到,今天就忍不住點了XD


食8 

因應漁陶屋的消費客層,大多是附近的上班族、OL,需要費時燒烤的鰻魚丼,以上菜速度來說,不可能是現烤的。

但是看看這鰻魚片厚實的份量,真的相當有誠意啊。


食9 

而且還不錯吃耶,肉質緊實、彈牙、沒有細刺,讓人忍不住扒著白飯一口接一口~


食10 

這天的定食配菜有滷蘿蔔、醃菜和甜蛋捲,都很下飯。

甜點則是紫米紅豆桂圓,做得不會太甜,一下子就被喜歡桂圓的小娃兒掃光光。


食11  

淋上油醋醬的生菜水果,雖然只有一小碗,但是在丼飯之前吃,很開胃。


干貝培根串燒 $180
食12  

第一次吃過之後,就念念不忘的干貝培根。


食13 

培根烤得略略焦香,裹著半熟的干貝,不難理解它成為人氣商品的原因~


鮭魚卵手捲 $90
食14  

沒有加芥末,而是用紫蘇葉來搭配,讓油潤的鮭魚卵吃起來格外爽口,我好喜歡這樣的組合~


漁陶屋(市府店)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95號
電話:02-2760-3368
官網:http://www.yutao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