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 

不加一滴水、純放山雞加入粉光蔘、紅棗、枸杞製作的滴雞湯,有著自然的溫甜,喝起來非常舒服。

滴雞湯不是真的雞湯,雞湯要加水去燉,滴雞精卻是不加水、直接用雞去烹煮,「滴」出來的精華,其實該說是雞精才對:P

可是這種新鮮的滴雞湯,比起市售罐裝的雞精,或許同樣有滋養效果,滋味卻是大不同~


食1 

張姐滴雞湯是我見過的滴雞湯裡,份量比較大包的,一包有300cc。

以前喝過60、80cc一包的,一兩口就沒哩,感覺真的是在喝雞精,而不是雞湯啊XD


食2 

包裝簡單,但是該有的標示,成份、熱量、食用方式,一個都沒少。


食3 

稍微退冰比較好倒進碗裡,還沒退冰的冰沙捏一捏也就倒出來了~

倒出來大約有一碗多的份量 (我用的是中型碗公),外鍋放了半杯水用蒸的。


食4 

滴雞精裡,有時候會有些許沉澱物,是正常的現象,喝起來並不會沙沙的,也不是沒有過濾乾淨喔!

怕人蔘燥熱的人也不用怕,粉光蔘就是西洋蔘,相較於其他屬性熱的人蔘,性涼的西洋蔘讓調養中的孕、產婦、老人小孩吃,都沒有負擔。

張姐滴雞湯喝起 來除了雞鮮,還帶著一股淡淡的甜,蔘味濃郁但不覺得苦,想是被紅棗和枸杞中和了吧?

小娃兒最怕苦,一歲九個月的小老大卻自己喝了大半碗,就知道這滴雞湯除了溫潤滋補,也是真的好味道呢!


張姐滴雞湯

地址:彰化縣溪湖鎮湖東里大溪二街52號
中區:0912-776-628 施'r
北區:0975-020-967 紀'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