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阿添哥的黑糖冬瓜,濃厚的糖香中有淡淡的微酸,一點也不甜膩,我好愛!

阿添哥的飲品,以紅茶、冬瓜茶,以及加了高牧鮮乳的鮮奶茶為主,是我少數喜歡的團購飲品之一,口味醇厚又不會太甜,用料很實在。


紅茶牛奶 $75
食1.jpg  

一瓶大約是1100ml,保存期限只有短短的兩天。


食2.jpg 

產品介紹上面寫著:一瓶紅茶牛奶就用了3瓶高牧鮮奶,我想應該是180ml左右的高牧鮮奶3瓶吧。

這紅茶牛奶,不論奶香和茶香都很飽滿,高雄牧場的鮮奶除了一般鮮奶的那種奶香,還有一股芳醇感,讓我忍不住抿抿嘴唇,脫口而出:好哞喔!

打底的紅茶跟鮮奶很合契,是帶有古早味的鮮奶茶,甜度一分不多、一分不少,非常順口,讓人喝了還想再喝!


咖啡紅茶 $60
食3.jpg  

雖然說是咖啡紅茶,其實沒有咖啡啦,只是要強調有如咖啡般的醇厚感。


食4.jpg 

濃郁的糖香,來自熬煮過的黑糖和砂糖,甜而不膩且帶點焦香味。

紅茶則是用紅茶葉和決明子沖的,茶香渾圓有厚度,嚐來有一點微酸,但不澀口。


黑糖冬瓜茶 $50
食5.jpg  

食6.jpg  

黑糖冬瓜茶的味道不同一般,帶有一股焦香,黑糖味和冬瓜味誰也沒特別明顯,而是融合成了第三種新的味道,喝起來很有新鮮感,不知不覺一罐就見了底:P


阿添哥紅茶牛奶
地址:高雄市龍德路75號
訂購電話:0982-222-164

阿添哥紅茶牛奶 (愛合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