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這家歐式麵包其實我在合購網上觀察了很久,一方面是我自己很喜歡天然酵母的歐式麵包,可是店家卻很熱血的,把商店取名「魂之手感」,「關於我」裡面更黑底白字的寫著「麵包魂」。。總覺得讓人有點想噗哧。。

最後我還是買了。

雖然在歐式麵包界真的不算最便宜啦 (店家強調他們是同等級同品質麵包最低價),但是真的不錯,是很好吃的麵包呢。


鄉村蔓越莓
食1.jpg  

雖然沒有任何產品成分說明,但是口味標示得清楚簡單,對主購而言很好發貨。。


食2.jpg 

這顆剛好有點擠壓到,不過我覺得並不影響口感,300g在歐式麵包界算是中等size,2個人可以吃個2天早餐差不多。


食3.jpg 

我們家吃歐式麵包的習慣是,如果不當天吃,就分切後包好,冰冷凍,要吃多少拿多少,吃之前一定要噴一點水烤。

他們家的麵包口感真好,外皮香脆,內裡濕潤,柔軟但很有嚼勁,官網上成分裡沒有蜂蜜這一項,但它有好重好重的蜜香,風味很棒!


食4.jpg  

之前連做了好幾天的法式吐司,都是用他們家麵包做的,吸飽了蛋奶液卻不會軟爛,風味更絲毫不減,非常好吃。


藍莓可可
食4.jpg  

食5.jpg 

這個口味我喜歡單吃。


食6.jpg 

原本以為這個口味是用棵麥菌發酵,會有太過強烈,我不很喜歡的那種麥味,沒想到不會耶。

麵包體本身有濃濃的可可香,中間夾著會融化的巧克力丁和藍莓乾,有種讓人覺得很幸福的清爽香甜。


魂之手感麵包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37號
電話:0955-190-499
愛合購: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japa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