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貌似縮小版的羅宋麵包,中間融化著焦香的起司,模樣超級吸睛~好可愛的麵包!


食1.jpg  

我一直很喜歡方師傅的羅宋,這次的新產品~黃金起士,長得就像是Q版羅宋,還有專屬提盒呢。


食2.jpg 

一盒有2條,一共10個黃金起士。


食3.jpg  

常溫配送過來的,是早上新鮮現做的麵包,其實冷冷吃也可以,但我還是喜歡烤熱了吃,奶油更香、麵包體更軟。

如果要放隔夜,建議包好冰冷凍,防止麵包組織老化、喪失水份。


食4.jpg 

因為體積很小巧,就算冷凍狀態下也不用退冰,直接拿去烤用不到幾分鐘,看到中間的起司開始逼逼波波就知道烤好了!


食5.jpg 

端看它的外表,我還以為是縮小版的羅宋面包,只是中間多了起士,一口咬下才知道不同。

方師傅的羅宋組織扎實、綿密,口感比較實在,這黃金起士卻是完全不同的柔軟,並且軟中帶Q,軟得一點也不空虛。

而中間的起司部分,有比較液態的起司醬,還有焦脆的披薩起司,香滑濃郁的雙重口感,實在讓人很驚喜!

感覺這黃金起士用的奶油,要比羅宋來得重,但吃下去只是香,一點都不覺得油膩,也是很厲害的一點。。能讓我這個連炒菜都不放油的人,都覺得好吃的重奶油麵包,就是真的好好吃呀!


●後記:謝謝高雄老菜的牽線,讓身在台北的我,又嚐到了方師傅新鮮直送的好滋味~

愛吃鬼的世界真的很奇妙,我們用食記會友,有的變成了現實生活的食友,有的雖然分隔兩地,卻在我大婚之日特地北上;有的連面都沒見過,卻感覺如此親切,與高雄的老菜就是如此。。

還記得去年9月,我們還一起被盜圖,然後一起提告,幸好最後與盜圖者庭外和解,不然我們還要一起跑法院哩!XD


方師傅點心坊(瑞北店)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瑞北路138號
電話:07-717-2730

方師傅點心坊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