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1.jpg 

Shyan & Miaow的餅乾沒有香精、色素、防腐劑,顏色不太鮮豔,也不是那麼噴香撲鼻,但反而回到食材樸實簡單的原味,每一口吃起來都毫無負擔。


食2.jpg 

他們家的餅乾口味不少,這次收到的都是小包裝,正好適合我這種餅乾一次吃不了太多的人:P


食3.jpg  

先開了令人好奇的蕃茄羅勒薄片,吃起來帶點蕃茄的酸,有羅勒香和淡淡的起司味,像是西餐廳有時候會吃到的義式薄餅,沾橄欖油和紅酒醋吃的那種。


食4.jpg 

杏仁瓦片,有滿滿的杏仁和奶糖香,以及蛋白烘烤出來的那種糖霜似的酥脆感,是簡單又百吃不膩的經典口味。


食5.jpg 

雪球一共有三種口味,芝麻、抹茶、太妃糖。


食6.jpg 

鬆鬆酥酥的原味雪球入口即化,中間包了一整顆的太妃糖,口感的轉換相當有趣。


食7.jpg 

抹茶味道濃厚,皮不甜而餡甜,搭配得剛剛好,有日式和菓子的fu。


食8.jpg 

芝麻的外皮有黑芝麻香,內餡則是白芝麻,咬起來逼逼波波的,很有趣!


食9.jpg 

燕麥系列有三種口味:花生燕麥、烏龍茶燕麥、黑糖燕麥,是這次家人評價最高的餅乾。

燕麥系列餅乾比較厚實,內料滿滿有燕麥香,不會太甜,也不油膩,吃起來很鄉村風情。


食10.jpg 

花生和烏龍茶特別好吃,花生有滿滿的花生碎粒,烏龍茶則有芬芳茶香,茶葉磨得極碎,一點都不礙口。


食11.jpg 

做成心型的玫瑰傳情,口感硬酥,走傳統西式喜餅風,只是少了奶油香,相對的清爽度大增。


食12.jpg  

榛果卷卷的主體有不甜不膩的可可香,中間則捲入混合了榛果粒的濃巧克力醬,咬到巧克力醬的時候會稍微有點QQ的黏牙感,口感很特別。


Shyan & Miaow (店家部落格)
訂購電話:0958-933-96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