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台北知名老字號咖啡館──明星咖啡的俄羅斯軟糖,冷凍過不但不會變硬,還會更Q,口感好特別!


俄羅斯軟糖(小包)
食1.jpg  

軟糖有大小包裝,大包400克,小包200克,小包大約有10顆。


食2.jpg 

包裝上特地標示它是葷食,但成分裡只有洋菜,沒有明膠,沒看到葷的材料呀?

跟一般的糖果也不一樣,這糖果竟然是需要放冷凍的,否則只有短短七天的賞味期。


食3.jpg 

看起來好像白拋拋的雪花糕,中間還夾了一層核桃。


食4.jpg 

冰在冷凍拿出來就可以直接吃,冰透了也不會硬,手感按壓起來扎實且Q,跟我們一般認知的軟糖完全不同~


食5.jpg 

吃起來有淡淡的奶香,甜中帶鹹,口感泡泡的、QQ的,愈冰愈彈牙,完全不硬,口感好特別喔!

其實我吃第一顆的時候,只覺得是個挺富異國情調的糖果,沒有特別喜歡,但吃完半盒之後,卻愈來愈喜歡這冰冰涼涼、爽口又不甜膩的滋味,這是個會讓人上癮的糖果呢!


明星咖啡館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5號2樓
電話:02-2381-5589

明星咖啡館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