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張.jpg 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只知道這是部落客就醬的爸爸做的抄手,而老是記不住它叫做孔哥食堂?XD

這家抄手剛開始販售的時候,出現了一波團購嚐鮮潮,我個人吃了挺喜歡,皮滑餡Q,是很家常的好味道,但或許是以團購抄手/餛飩來說,價格略高,家附近好久沒人開團了喔。


家傳鮮肉抄手(20顆)
食1.jpg  

食2.jpg 

一盒20顆,分2層排放,稍微黏住沒有關係,下滾水沒多久輕輕一喇就可以分開。

他們家的抄手摺子真是漂亮,我也想要這般手藝的阿爸~


食3.jpg 

他們的抄手不附醬,但建議的調醬都是家裡找得到的東西。

清醬油3:白醋1:麻油1,喜歡的還可以加各式辣油,我拍了一瓣蒜末,吃麵食我好愛配生大蒜。


食4.jpg 

自己調醬竟也像外頭賣的,原來配方這麼簡單啊!(驚)

皮滑而不失口感,餡兒小巧但多汁鮮甜,用少許的蔥薑簡單調味,吃起來清香爽口。

雖然有人抱怨他們家的抄手餡兒太小,但原本北方的餛飩是飽肚用的,皮薄而大且餡多,南方的抄手則麵皮摺多餡兒小,是點心來著啊。(讓我們看一下周老師包餛飩,圖解好清楚:D)

不過20顆抄手,一般食量吃下去也夠飽了真的,我對它的份量是沒有什麼意見的。


或許是不大量採買物料、接單才生產,加上不使用比較便宜的冷凍豬肉,堅持每日到市場選購新鮮溫體豬肉,是價格偏高的原因,但正是如此,同時也吃得出有
如包給家人食用一般的心意吧。



孔哥食堂
訂購信箱:kungfoodtw@gmail.com

孔哥食堂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