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鳳梨田的鳳梨酥,不論是酥綿的外皮,或是細緻彈牙的餡,都有如被陽光烘烤過般溫暖。


食1.jpg 

食2.jpg 

提袋和外盒一貫的黃底黑字,設計簡潔乾淨,看起來好有質感~


食3.jpg 

鳳梨田只有鳳梨酥單一產品,也因此專注苛求,使用品質穩定的八卦山土鳳梨、紅殼土雞蛋,以及紐西蘭奶油來做鳳梨酥。

品牌名稱就充滿了味自慢的意味:100%純鳳梨酥。


食4.jpg  

成分及熱量標示在盒底,原來他們的鳳梨餡除了蔗糖,還有加入麥芽糖炒製,這點倒是挺特別!


食5.jpg  

食6.jpg 

鳳梨酥用斜疊的方式疊放,難怪盒身體積不大,很輕巧~

先不說味道如何,眼尖的朋友應該也有發現,他們鳳梨酥的保存期限是室溫2個月──為什麼奶油製品可以室溫放置2個月?

答案就在包裝上。看似普通的紙壓袋,其實是使用充氮包裝,杜絕食物因氧化反應而酸敗,延長它的保存期限。


食7.jpg 

手感略為硬實的外皮,沒想到口感頗為鬆酥,細細的在口中化開,滿是蛋奶香,一點都不乾口。


食8.jpg 

外皮與內餡的比例約是2:3,他們選用的土鳳梨口感細緻,吃起來沒有粗纖維,很適口,糖化了的果肉軟而不爛,反而保有彈牙的Q勁,若不是它濃郁的土鳳梨香氣,這口感還真不像土鳳梨!

而甜度上比較大眾口味,若用10分來比算,大概只有1分酸,9分甜吧,但是麥芽糖起了甜而不膩的角色,吃起來真的一點都不膩口呢。


以前說真的不是特別喜歡鳳梨酥,總覺得皮又油又乾喉,餡兒老是甜死人不償命,近年卻對土鳳梨酥愈來愈著迷。

先是鳳梨的選料,影響著香氣與口感,然後是糖的種類和比例,則關係到口味與個人喜好。

我喜歡鳳梨味道夠厚,卻又不要太酸太甜的土鳳梨酥,這次吃到的鳳梨田鳳梨酥就很合我胃口,皮香餡美啊!


鳳梨田
地址:彰化縣埔心鄉員鹿路一段360號
電話:04-828-0461
傳真:04-829-7760

鳳梨田100%純鳳梨酥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