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找麻坊的湯頭挺不錯,但食材有種類不多且品質略參差不齊的情形,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沒有提供飯後水果的吃到飽。以內容來說,偏高的定價實在有欠考慮啊~


食1.jpg  

位在復興北路星聚點旁的找麻坊,門口就有公車站,地理位置算是相當便利,這天妹妹就搭公車來。


食2.jpg  

用餐區不大,數一數容客數大約5、60人,大部分座位都是4人座。


食3.jpg 

還沒開鍋,店家先送上招待的滷魚皮,一點都不會濕軟黏膩,口感好Q、酸甜開胃,本來對吃魚皮有心理障礙的我,也吃了好幾塊~


食4.jpg 

湯頭有麻辣、花雕雞、蕃茄、原味、素食5種,今天吃的是麻辣和花雕雞。

一般吃到飽火鍋都是2人一鍋,找麻坊則是4人一鍋,這天從頭到尾鍋子都好忙,4張嘴要吃的來不及煮啊。。


食5.jpg 

辣鍋紅油多了些,但味道溫而不嗆,鹹度適中,我還蠻喜歡的!在吃到飽的湯頭裡,算是比較精緻的湯頭。

而他們的辣鍋建議從小辣試起,不夠辣再加,因為一般吃到飽的辣鍋都不辣,所以我很逞能的不顧店員警告,執意叫了中辣,結果第一口就辣到叫娘Q_Q

鍋底裡的豆腐口感介於嫩豆腐和凍豆腐之間,孔洞夠多又嫩,吸飽了湯汁好好吃!鴨血就比較一般~


食6.jpg  

花雕雞鍋底有淡淡的酒肉香,還蠻清爽甘甜,鍋底的雞肉用酒醃過,神奇的是不管煮多久都好嫩好好吃。


食7.jpg 

自助菜區看似琳瑯滿目,其實選擇不太多,我愛吃的葉菜只有2種。。


食7-1.jpg 

主打的當季鮮蟹(三點蟹)也是自取的,有點不妙的感覺。。


食8.jpg 

飲料有雀巢系列的冷熱飲,還有茶包可以選擇,但茶包只有一款。


食9.jpg  

軟性飲料是小瓶易開罐,不用一次就開大罐的,喜歡的人可以多喝幾種不同口味,另一櫃的台啤和烏梅汁也是喝到飽~

剛開始喝覺得烏梅汁有點淡,不會太甜就是,沒想到鍋物吃到最後,這烏梅汁倒有愈喝愈順口的感覺。


食10.jpg  

食11.jpg 

另一邊是醬料和冰淇淋櫃,自助餐區真的有些迷你。。


食12.jpg 

食13.jpg 

食14.jpg  

大部分食材吃起來都不錯,處理得乾淨又夠新鮮,老油條夠酥又沒有油耗味,挺不錯!


食15.jpg 

蝦子、鮮蚵、花枝也都好,就是那個三點蟹不ok~上回在馬辣吃的三點蟹也不ok,究竟是我嘴太挑還是三點蟹就是這股臭臭味兒?> <


食16.jpg  

現點現送的手打漿品質不錯,蝦丸有讓人驚豔到,蝦子比漿還要多,好鮮甜!

港式餛飩煮起來皮很Q,調味重了些,略有豬燥味。。


食17.jpg 

這天續個不停的就是蝦丸~

手工年糕煮起來超軟,一個不注意就會黏鍋底,這應該是適合燒烤或甜湯的年糕吧@ @


食18.jpg 

雖然醬料區有糖粉和花生粉可以調來裹,但是年糕丟進鹹湯裡煮,已經有湯味/菜味/肉味了,好不搭。。


食19.jpg 

食20.jpg  

羊肉和豬梅花吃起來都有新鮮,豬梅花的油花分布不均,看起來有點接近里肌了,不過煮起來不會太乾硬。


食21.jpg 

食22.jpg 

食23.jpg  

三種牛肉安格斯黑牛最好吃,涮個5分熟肉甜多汁,最妙的是第2盤的牛五花,看起來像豬肉,吃起來也有點像豬肉。。蠻嫩口倒是真的。


食24.jpg 

這天我最喜歡的,還是花雕雞鍋底的雞肉,怎麼煮都是這樣粉嫩嫩的色澤,大家還以為它沒熟哩。

口感好彈牙,久煮也不老,真神奇!


食25.jpg 

食26.jpg 

兩個冰櫃的冰淇淋都略硬,得出動壯丁挖取才行。

上回在馬辣嫌太甜的莫凡彼,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吃起來好好吃。。看來進什麼口味也是一門學問啊。


很奇怪的是找麻坊沒有提供水果耶,我還以為是我眼殘找不到,特地問了店員,確認真的沒有。。以找麻坊的價位來說,沒提供水果真的讓人有些驚訝,畢竟在台灣,芭樂柳丁西瓜什麼的,當季水果成本並不高啊~

我習慣在餐後吃水果,小娃鬧著的時候也可以丟水果給他啃,沒有水果感覺就是少了點什麼> <


找麻坊(復興店)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5-5號
電話:02-2775-2996

找麻坊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