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1.jpg 

若說之前令我著迷的艋舺手工皂是草本滋潤,同樣使用天然元素、手工冷製的渼格倪手工皂,青草味不那麼重,比較有花果的香甜氣息。

渼格倪的手工皂分成草本、花果幾個系列,一共有40幾種皂,種類之多令人咋舌!這次體驗的是草本菁華皂裡的三款。


洛神美人皂
圖2.jpg  

圖3.jpg 

圖4.jpg 

看起來稍微像果凍一樣透亮,聞起來有酸酸甜甜的洛神花芬芳,是很舒服的香味。

洗起來的感覺相當清透,剛洗完時會有點繃,不過也可能是秋天到了的關係,這幾天皮膚本來就比較乾,洗完臉需要再抹些保濕品。


竹炭菁華皂
圖5.jpg  

圖6.jpg 

圖7.jpg 

竹炭皂含有小分子的竹炭粉,用來洗臉,深層清透的感覺最是明顯,洗了一個禮拜之後,白頭粉刺感覺變少了很多,有讓我驚喜到!


海風清涼皂
圖8.jpg  

圖9.jpg 

圖10.jpg 

聞起來有點像小娃噴的防蚊液,不過氣味淡淡的,並不刺鼻。

洗起來則涼涼的,格外清新,很適合夏天使用,有一種通體舒暢的感覺XD


圖11.jpg 

每一塊手工皂,還會附一個專屬紗袋。


圖12.jpg 

圖13.jpg 

透過紗袋磨擦出的泡泡,比直接用手搓細緻得多,而且用量也很省~


圖14.jpg 

用完還可以直接這樣掛著晾乾,不像一般的肥皂盒,總會弄到皂盒底下濕濕黏黏的,真的是好貼心的小物啊!


MEIGNI渼格倪手工皂
地址:南投縣南投市東山路3-6號
電話:049-220-9839

MEIGNI渼格倪手工皂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