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派夢地的巧克力香蕉派,果然吃過的都轉圈圈!

許多中永和朋友推到不要再推的派夢地,前陣子在不同團購網出了幾檔優惠。每檔價格和能選擇的口味、尺寸都略有不同,不想太早囤秋冬脂肪的我,很節制的只選了一檔購買。。

他們家
手工派口味很多,甜鹹都有,尺寸有6吋和8吋,整模的需要事先預訂,單片的也能請店家幫忙留,不然就得看現場有什麼口味了。


食1.jpg
 

這次買的是6吋,盒子還真不是普通的大,應該8吋也放得下吧。


食2.jpg  

原來是固定派的盒子佔滿了空間XD

想想也是啦,我這次買的是乳酪派,比較沒有怕搖晃的問題,但是其他上面堆了水果等等料的口味,還是要有這樣子的外盒和凹板,才能確保派的完整。


葡萄牙乳酪派(6吋) $500
食3.jpg  

6吋的派比我想像中大且扎實,本來還猶豫要買一個還是兩個,幸好我有節制,不然家裡兩口子不知道要啃幾天手工派~


食4.jpg 

派的主體是香甜濃郁的重乳酪,雖然是重乳酪,吃起來卻不覺得負擔,配上鬆鬆香香,完全不甜的派底剛剛好。

以往買的葡萄乳酪,葡萄乾都不會放得太多,沒想到派夢地好像葡萄乾不用錢一樣,鋪滿了整個乳酪和派底間的夾層,存在感非常重啊。。

我不是特別喜歡葡萄乾,但是在乳酪蛋糕裡有個幾顆也很好,而派夢地的葡萄乾對我來說太多太多,都溢出來了。。實在有點搶戲,到後來我都忍不住挑掉泰半。

幸好,我挑食的葡萄乾小娃和米滋吃得可開心!XD


巧克力香蕉派(單片) $75
食5.jpg  

6吋派原本想選的是這個口味,但是裡頭包的是新鮮香蕉,不宜久放,想想短時間內不好消化,只好改選乳酪派,然後單買一片回家過過癮~


食6.jpg  

大大塊的香蕉、覆著快滴下來的巧克力,看起來實在太好吃了~!


食7.jpg 

香蕉Q又甜,熟度正是一分不多、一分不少,巧克力質感也不錯,派底和香蕉間隔的一層低糖布丁更是畫龍點睛,既讓派底不被水果的濕氣浸軟,又增加滑嫩嫩的口感,真的好好吃啊!

當初真不知道在猶豫什麼,這個買6吋應該也很快就銷完了啊> <


派夢地Piemonte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99號
電話:02-2929-5058

派夢地Piemonte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