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張.jpg 

沉穩、扎實,禾雅堂的乳酪蛋糕看起來一點兒都不花俏。用專屬的蛋糕刀輕輕切下一方塊,滿足,原來可以這麼優雅寫意。


食1.jpg  

黑底燙金字樣、內面金色印花、雙層厚版紙袋,簡直就是精品店的提袋,任誰都沒想到會是乳酪蛋糕的提袋吧?


食2.jpg 

提袋外面只印上禾雅堂的英文logo,店家資訊則印在袋內反折處上,很特別的設計。


原味乳酪蛋糕 $450
食3.jpg  

連蛋糕盒都很像是首飾盒啊!


食4.jpg 

酒紅底色配上燙金字樣,也是美極了~


食5.jpg 

用細紋鋁箔紙包起來的乳酪蛋糕,除了簡單內斂的質感之外,也有防止冰箱其他味道沾染乳酪蛋糕的效果。


食6.jpg 

食7.jpg 

內裡再掀開防沾黏的烘焙紙,終於見到乳酪蛋糕的正身。

原味乳酪蛋糕只用了奶油乳酪、蛋、糖去製作,看起來是扎扎實實的一大塊,一點都不花俏。


食8.jpg 

每一條蛋糕都會附贈的切刀,同樣印上了禾雅堂的logo,也太有質感了!

切面細長而側面小,非常適合分切乳酪蛋糕,沒有一般切刀切乳酪蛋糕時,常會大面積沾黏在側面的問題。

而且我原本以為切面是銳利的,沒想到並不銳利,像是蛋糕店常用的線狀分割器的縮小版,小朋友也可以安全使用~


食9.jpg 

不用切得兵荒馬亂,輕輕把切刀下壓即可。

冷藏狀態下的乳酪蛋糕,切起來手感扎實細緻,卻又不會難以下刀。


食10.jpg  

食11.jpg 

細緻到沒有任何孔洞,這就是禾雅堂的乳酪蛋糕。


食12.jpg 

乳酪味道濃郁而微微酸甜,吃起來像澳洲乳酪,其中帶著一點蛋香,沒有任何腥味,甜度也低。

冷藏狀態下吃,質地非常非常扎實綿密,可是又不會給人厚重的感覺,在嘴裡化開的感覺完全不油膩,切上一小塊,配著無糖紅茶或黑咖啡細細品嚐,好滿足。

第一次吃到這樣氣質沉穩又洗練的乳酪蛋糕,好低調奢華的口味啊。吃著吃著我都覺得自己是貴婦了~


禾雅堂
地址:台中市西區臺中港路一段143-1號
電話:04-2328-0880
傳真:04-2328-9458

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