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市立體育場旁的新餐廳──Cibocibo,裝潢和餐點都很別緻,價位卻意外的平易近人。來到cibocibo,記得一定、一定要吃他們的香蕉派啊!


食1.jpg 

食2.jpg 

一進門,開放式的廚房讓人眼睛一亮。


食3.jpg 

一整面的餐酒和酒杯,就是最好的擺飾。

cibocibo很有約會餐廳的fu,餐點價位從280的義大利麵到700多的排餐都有,我覺得不算貴,氣氛無價啊~

套餐的選擇有2種:加150元的商午,包含
手工烤餅/沙拉/麵包/濃湯/甜點/餐後飲料,以及加250元的晚間、假日套餐,比商午多了一道前菜。


食4.jpg   

水資40元,可以選擇一般礦泉水或氣泡水。


義式手工香料烤餅
食5.jpg  

食6.jpg 

沾油醋醬吃。

硬硬脆脆鹹鹹,如果是熱熱的可能會更好吃。


開胃前菜
食7.jpg  

鵝肝?淋上巴薩米克醋,底下有櫛瓜和蕃茄襯底,我覺得腥生味都重了些,這道前菜我不喜歡。


沙拉
食8.jpg  

黃澄澄的蔬果醬是餐廳自製的,將紅蘿蔔、洋蔥、薑、蒜頭打泥,用醬油和醋發酵,最後加入香油和麻油。

這沙拉醬酸甜馥郁,很像油醋醬,但是風味截然不同,搭配爽脆適口的生菜,好好吃。


香蒜法式麵包、主廚湯品
食9.jpg  

麵包熱呼呼的很酥脆。


食10.jpg 

牛肉湯底,沒有看見肉,倒是有很多菇,吃起來不太像蘑菇,脆脆的,片成薄片很好吃。


蒜辣墨魚燉飯 $400
食11.jpg  

一份墨魚飯用了一整尾墨魚和牠的墨囊,黑得不得了~


食12.jpg 

墨魚飯微辣,很香,上頭點綴的幾顆紅胡椒也可以吃,脆脆的。

米飯還保留著一點芯,熟度剛剛好,是很好吃的燉飯。


羅勒醬燻鮭魚披蕯餃 $450
食13.jpg  

另一道主菜我們選的是店家招牌~披薩餃,枕頭般大大膨膨的披薩餃一端上來,果然賣相十足!

如果大家跟我一樣,不知道從何吃起?也沒關係,服務生會幫忙分切。。


食14.jpg 

食15.jpg 

食16.jpg 

從中間切下再稍微按壓,把餃子裡的氣體擠出來。


食17.jpg 

食18.jpg 

轉眼間已經分成6份,動作之俐落讓我當場想起立鼓掌XD


食19.jpg 

餅皮外酥內Q,和一般披薩皮不太一樣,裡面的青醬鮭魚略鹹,但是香氣十足。


食20.jpg 

附餐的紅茶和美式咖啡。


提拉米蘇
食21.jpg   

單點要120元的提拉米蘇,在套餐裡就可以吃到,不過上桌前忘了把杯壁擦拭一下,算是小小的NG。


食22.jpg 

食23.jpg 

滿滿的可可粉、柔細的馬斯卡邦乳酪,底下浸了咖啡液的蛋糕不苦澀,也不太過濕軟,是好好吃的提拉米蘇。


奶油香蕉派
食24.jpg  

最教我念念不忘的,就是這個香蕉派了。


食25.jpg 

看起來有些固狀的鮮奶油,濕潤到叉子一挖就整個走山,令人驚訝的是一點油膩的感覺也沒有,介於鮮奶油和咖啡奶泡之間的口感非常特別,入口即化的當下我也飄起來了啊~!

底下的香蕉泥香甜扎實,還吃得到香蕉丁,抹點巧克力醬一起吃真是絕配。

老闆,這個有外賣嗎?吃了這個怎麼睡得著啊。


●後記:cibocibo的主餐都很有份量,兩個人各吃一個套餐其實有點勉強 (披薩餃就有3塊被我們打包),我覺得可以點一份套餐,另外加點2道開胃菜或一道主餐分著吃。

我喜歡cibocibo的用餐氣氛,雖然開胃菜不合胃口,但是主餐和甜點都很棒,連打包回去回熱的披薩餃都大受家人好評,而那道香蕉派真是不用說了,不吃吃看怎麼可以!


cibocibo義大利餐廳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北寧路38號
電話:02-2577-02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