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吃過這種布滿天然香草籽的布丁,真的就再也無法被充滿食品添加物的市售布丁滿足了。。

家有小娃之後,對吃的方面愈來愈注重,好像是必然的事。

近幾十年食品添加物興起,種類過多、使用過廣,雖然有單一添加物對人體會不會產生影響的報告,但是針對A添加物+B添加物這類複合食用的情況,會產生什麼作用?卻沒有完善的資料,所以所謂的政府官方標準,我覺得其實非常鬆散籠統啊。

近幾年也有人漸漸發現,現代小孩過動、注意力不集中、過敏體質,多半都與吃了過多有人工添加物的食品有關。我對食品添加物一直是寧可抱持懷疑態度的,畢竟小孩身體發育尚未完全,還是要處處小心呀!

小孩當然是不可能不吃零食的,不過我們可以給他成分天然的,像這類手工布丁,就是我可以很放心給小娃吃的東西:)


法式藍帶焦糖布蕾8入
食1.jpg  

取自不吃不可的諧音,好可愛的名字。


食2.jpg  

食3.jpg  

盒側有成分與熱量標示。


食4.jpg 

食5.jpg 

裡頭的布丁是2層的,布丁是用熱膠膜封口,外面雖然有1、2滴焦糖液漏出來的痕跡,可是開布丁吃的時候,發現每個膠膜都是完好的,可能是裝布丁的時候滴到吧。


食6.jpg 

布吃布可的布丁口味很多,除了芝麻口味之外,其他的水果口味都是原味布丁,與不同口味的果醬做搭配。

這次附給我的沾醬有3種,分別是搭配原味布丁的藍莓、芒果醬,以及搭配芝麻布丁的黑糖蜜。


食7.jpg 

食8.jpg 

食9.jpg 

店家使用的是紅麴土雞蛋,蛋香有比較濃郁是真的。

雖然說是法式布蕾,但是它的口感明明是我喜歡的那種,嫩嫩的古早味布丁啊~

清清的雞蛋香,古溜古溜的口感,除了略甜了點──應該說是焦糖不夠焦吧,其他一切都好。


食14.jpg 

吃過了原味,再來搭果醬吃吃看。


食15.jpg 

食16.jpg 

食17.jpg 

其實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布吃布可的果醬,清爽微甜,藍莓還多了份清香爽口,可是果醬太清新了,跟布丁一起吃,味道都被蓋過,而且布丁原本就偏甜,再淋醬會更甜。。

使用不完的果醬,都被我拿去抹吐司了,超好吃!好想單買果醬啊~


食10.jpg 

芝麻布丁叫芝麻開門,也是好可愛。


食11.jpg 

食12.jpg 

這個就真的是布蕾了,非常非常綿密啊。


食13.jpg 

不過跟原味一樣,單吃布丁,甜度就已經足夠,加了黑糖蜜對我來說太甜了> <


布吃布可
訂購電話:0968-796-045

布吃布可-法式藍帶手作布蕾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