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番姜麻辣鍋走的吃到飽路線比較精緻,店內還提供啤酒無限暢飲,加上地理位置就在捷運站旁邊,是個可以讓人放心小酌的下班好去處。


食1.jpg 

離士林夜市有一小段距離,不怕遇到人擠人,對面就是捷運站和停車場,交通很方便。


食2.jpg  

食3.jpg 

店內乾淨舒適,沒有火鍋油煙那種油臭味,不過店裡放的音樂,有點像夜店用的那種電音,吃起飯來覺得很緊張。。


食4.jpg  

醬料、佐料不管乾濕,一律用長型桶盛裝,附深湯杓。我覺得這樣的設計略不方便。

因為深湯杓比較適合挖取濕的醬料,而不適合挖蔥花、辣椒等等乾料,而且每個桶子都好高,一個不注意,就幫前排的醬料加料了。。


食5.jpg 

飲料有調好的冷飲、啤酒,咖啡機則有熱咖啡和熱奶茶,還有開水可以泡茶包。

可是啊。。像我不喜歡喝含糖飲料,吃麻辣鍋又不想喝熱的,想找冷開水來喝的時候,才發現沒有冷水,也沒有冰塊@ @


食6.jpg  

因為廁所在2樓,餐點中又有蝦蟹,所以一樓也設置了洗手檯,可以就近清洗。


食7.jpg 

食8.jpg 

因為除了鮮蚵和蛤蜊之外,海鮮和肉品都是點餐式的,所以食櫃不大,火鍋料、丸餃和青菜品質都還不錯。


食9.jpg 

也有配好的青菜盤,在營業前仔細的包上保鮮膜,以免葉菜乾掉~


食10.jpg 

營業後就把保鮮膜去除了,一盤大約有789種青菜,懶得配菜的人就直接拿這個吧!


食11.jpg 

軟性飲料也是無限暢飲,不過麵條只有泡麵和意麵,種類少了點。


食12.jpg 

甜點我都沒有吃,但是他們的水果我真的要比一個讚!

芭樂又軟又甜,是我喜歡吃的那種芭樂,連小老大都用他僅有的8顆牙齒啃了4、5條,還一直該該叫還要~以前我從來不會在吃到飽碰芭樂的,可是他們的芭樂真的好吃!

芭樂右邊的空位後來補的是芒果,芒果也是超級甜,想不到這個時節還能吃到這麼香甜的芒果!


食13.jpg  

食14.jpg 

冰淇淋有明治和哈根達斯兩種,都很好挖取。


食15.jpg 

食16.jpg 

桌上有店家的簡介DM,湯頭有麻辣、咖哩、藥膳三種,我們選了麻辣和藥膳。


食17.jpg 

兩種湯頭都很夠味道,東西涮好不太需要沾醬。但又不會死鹹,只是兩款藥膳味都很重,吃起來有種很養生的感覺。

麻辣湯偏辣,麻倒是不明顯,原湯大約是中辣,吃起來挺溫潤,不燒喉胃。


食18.jpg 

食19.jpg 

三種手工漿,分別是蝦漿、蟹黃漿和墨魚漿。

蝦漿和墨魚漿都很Q很好吃,蝦漿還有一整尾小蝦仁,但是蟹黃漿吃起來有點兒不太新鮮的氣味。。


食20.jpg 

食21.jpg 

沒有什麼海鮮不吃的話,店家會先將所有海鮮種類上一輪。

有旭蟹、小章魚、2種魚片、雪螺、鮮蝦、淡菜和很像花枝可是又不是花枝的東西(?)。

海鮮的鮮度都不錯,可是要說精緻。。倒是還好耶,除了旭蟹之外,都是吃到飽的基本班底啊@ @


食22.jpg 

牛肉有三種,雪花牛片得很大,但吃起來不夠多汁軟嫩。


食23.jpg 

培根牛的油花適中,不會油膩,吃起來很適口。


食24.jpg 

無骨牛小排蠻嫩的,但是片得薄了些。


食25.jpg 

羊肉一點都不腥羶,其實還蠻不像在吃羊的XD


食26.jpg  

豬肉也有太薄的問題,但是肉質是不錯,很Q~


食27.jpg 

鮮蚵鮮度很好,豆皮偏厚,我喜歡吃煮到很軟很軟的,但是厚厚的豆皮一直煮不軟> <


食28.jpg 

中間良心發現補了胃袋3、4盤青菜,水蓮很清脆,葉菜類也沒有爛菜。


食29.jpg 

最後大概吃了3、4盤芭樂和芒果,過了季居然還有這麼香這麼甜的芒果,真的很神奇。。


如果撇開音樂太令人緊張之外,我還蠻喜歡番姜的用餐環境、交通方便這些優點,藥膳味兒重的湯頭我很能接受,吃起來挺舒服。

肉品的印象不深,但我喜歡他們的蔬菜和鮮蝦,還有水果,會讓人有想再訪的感覺。

啊~喜歡吃到飽餐廳的水果,我怎麼會變得這麼賠錢!難道是年紀真的大了> <


番姜麻辣鍋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281號
電話:02-2881-3939

arrow
arrow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