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張.jpg 

美威鮭魚的品質真的很好,油花超豐腴,我第一次在家裡料理出這麼美麗的鮭魚。

來自挪威的Marine Harvest 美威集團,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養殖鮭魚供應商,只要標示來自挪威的鮭魚,大多都是來自美威集團,市佔率約有1/3,非常驚人!

去年開始,美威集團開始在台灣進行試營運,現階段在頂好、大潤發及Costco可以買到。

這次是收到美威鮭魚的頂好提貨券,要自己到頂好去買魚。但是美威鮭魚
好像沒那麼好買耶。

或許是進價成本較高,加上是現流漁貨,而不是冷凍魚片,家附近的頂好不敢進多,頭一回去找不到,原來售完了,店經理說今天叫貨了,隔天就會進,要不要幫我留?

我說好,那請幫我留3盒,有不同部位的嗎?我以為3盒已經很少了,還
肖想挑一下部位,沒想到店經理不好意思的說,啊,我們只叫了一盒,而且他們每次送來的部位都不一定喔~

這麼大間超市,這一天居然只叫貨
一盒鮭魚⊙⊙ (店經理捕充:叫了0.2kg。那不就200公克而已) 是說廠商你這樣送貨,油錢真的有賺嗎?(攤手)


食1.jpg 


好吧,一盒就一盒,第2天我依約去買魚了。這就是那一千零一盒,好難得的美威鮭魚啊 Orz

以不破壞自然平衡的方式飼養、高規格品管,加上挪威零污染海域這得天獨厚的條件,讓美威集團的鮭魚通過業界最多項的認証,只要貼有上面那張鑽石logo,就是品質保証,可以放心選購!


食2.jpg 

這次買到的是輪切片,生肉就看得出來魚肉色澤的鮮豔飽滿,油脂也均勻又豐厚。

重點是,吃美威鮭魚不用擔心產地幅射、重金屬污染等等問題,挪威海域的純淨是世界聞名的啊。


食3.jpg  

好的肉一定要吃原味啊~

稍微用水清洗之後,用廚房紙巾輕壓,擦乾水份,簡單灑上粗胡椒粒和海鹽調味就可以。


食4.jpg 

我用了一點奶油去煎,事後發現是多餘了,這鮭魚肥美到不用放油就可以煎。只管記得火不要大,魚肉才會嫩。

煎鮭魚的時候,邊邊可以順便丟點蒜末,最後跟鮭魚一起盛上來。我超愛魚肉配奶油大蒜~


食5.jpg  

油脂豐饒,橘中帶奶白色的鮭魚肉,真不愧是海中的紅寶石,好嫩好好吃~

真的很少在超市買到這麼好吃的鮭魚耶,大推!


美威鮭魚知識平台 (商家部落格)

鮭魚知識頻道 (臉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