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我對D2惡魔蛋糕的印象,還停留在各式的巧克力點心,其實從巧克力搭配各式水果的點心就可以知道,他們一向都擅長使用新鮮水果製作甜點。而今年夏天,D2又多了一支生力軍:台灣土鳳梨酥。


土鳳酥(10入) $320
食1.jpg 

食2.jpg  

D2的土鳳梨酥,有它自己專屬的提袋和紙盒,用色承襲D2產品一向以黑色為主的風格,非常搶眼。


食3.jpg 

內盒的黃底黑字的質感我蠻喜歡的,其實這個當作外包裝的設計也不錯耶。


食4.jpg 

不過轉頭一看主角,我稍微愣了一下。


食5.jpg 

連鳳梨酥本身也是大黑大紅還燙金,再加一朵玫瑰花,風格也太強烈了吧XD


食6.jpg 

食7.jpg 

長方形的土鳳梨酥手感厚實,烤色很均勻,不會一拿就碎。


食8.jpg 

D2的土鳳梨酥,外皮奶香四溢不會太甜,土鳳梨餡有滿滿果肉的口感,酸甜適中,不會太酸,也不會甜膩,吃起來很舒服。


現代人不喜歡吃得太甜,口味也愈來愈精緻,香氣馥郁又酸香迷人的土鳳梨酥漸漸取代傳統鳳梨酥市場。

原本覺得惡魔蛋糕賣土鳳梨酥,好像跟以往的產品類型有點跳tone,意外的倒是不錯吃呢!

今年父親節,就送了娘家爸爸和公公各一盒。老人家不要吃那麼甜,要健康喔~


D2惡魔蛋糕 (台北門市)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80號
電話:02-2550-7760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 不定休

[桃竹苗提貨區]
地址:桃園縣楊梅鎮裕成路25號
電話:03-481-4876

D2惡魔蛋糕 (官網)

D2惡魔蛋糕 (愛合購,店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