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這款凍膜保濕效果一級棒,不論是夏天曬紅了、秋冬太乾燥,就連平常不保養的懶人一敷,肌膚也馬上急救完成!

寶藝是網路上很多人大推的沙龍級保養品,尤其冷敷膜系列最是熱賣。

今夏初我也買了2罐,真的超好用,而且好大一罐。就像很多人說的一樣,有這一罐,家裡其他面膜都可以丟了~


圖1.jpg 

寶藝的冷敷膜有2款,保濕冷敷劑和酵素冷膜,我買的是酵素冷膜。

據說兩款的保濕效果都很好,而保濕冷敷劑的美白效果優於酵素冷膜。當初是抱著試水溫的心態,加上我也沒有美白的需求。。所以只買了比較便宜的酵素冷膜。


圖3.jpg  

圖2.jpg  

沒有多餘的包裝,550g超大罐,就跟古早時候的髮膠一樣大罐~


圖4.jpg 

凍膜有用錫箔紙密封包裝,常溫可以保存5年,開封之後建議3個月使用完畢。


圖5.jpg 

使用的時候用乾淨的塑膠挖杓取用,大罐裝很豪邁,yahoo商城550g的售價是735大洋,每克才1.3元,挖一大匙也不心痛~

我的皮膚是混合肌,又很敏感,實在是經歷過太多不適合的面膜了,而且再溫和的面膜,敷的時候都滑滑黏黏的,我一直很不習慣那種觸感,大概是沒有貴婦命吧,噗。

而且我又很懶得保養,常常捕兩天魚、曬五天網,與其擦了或敷了什麼,不巧碰上那天天氣太熱,一下子變得太滋養而馬上冒痘,不如洗完臉什麼都不擦,乾就讓它乾,脫點皮也比長痘痘好看,大不了出油了再去洗臉這樣。

但是這款面膜真的讓人一敷就愛。

敷的時候很清涼、溫和,沒有黏黏的感覺,附著力也很好,敷完洗掉之後整張臉就超舒服,天天敷也不刺激!

敷完之後皮膚會有一種透亮飽滿的感覺,毛孔也會縮小,如果敷得勤一點,粉刺真的有愈來愈少的跡象,就算長痘子,也會消得比較快,非常好用~


前陣子到泰國去玩了一趟,吃香喝辣那幾天皮膚也沒什麼抗議,剛好遇上泰國雨季,每天都沒什麼太陽,舒涼宜人,結果一回到濕熱的台灣,反而開始每天都冒痘痘,整張臉變得超可怕~

勤洗臉、保持乾燥,又吃得清淡,幾天不見起色,痘痘還是一直冒,這時候我想到了這款前陣子開封,勤敷2、3天又開始偷懶的寶藝面膜。。

神奇的是,前晚剛敷完,隔天起床,冒痘痘的狀況就舒解了,沒有再冒新痘,紅腫的地方也鎮定許多。感動之餘,迅速整理出這款面膜的照片XD

它的效果一點也不誇張,推薦給大家!


BONANZA 寶藝
客服專線:0800-050-588

BONANZA 寶藝 (購物商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