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貓屋冰館的冰淇淋,不論是鮮果或牛奶基底,都是這樣的冰霜狀。我喜歡冷凍取出,就直接很暴力的用鐵湯匙剉著吃,清涼過癮啊!

貓屋的冰只賣3月~10月,表列上口味不少,隨產季略有不同,家庭號每桶是一斤(600g)/120元。

這次跟團的主購還開放我們雙拼的選項,一桶可以選2種口味,不加價。


西瓜+鮮奶 $120
食1.jpg  

食2.jpg  

食3.jpg  

每桶冰淇淋都附有保麗龍盒子,拿回家的時候都還硬梆梆的!


食4.jpg  

貓屋冰館的冰,沒有添加乳化劑,也不是用冰淇淋粉去做,所以吃起來不是綿綿的冰淇淋狀。

但是又不像冰沙口感那麼粗糙,應該是用類似泡泡冰的手法製作吧,我猜。


食5.jpg 

店家在龜山,就近取用桃園大園牧場直送的鮮奶,我覺得味道跟光泉鮮乳蠻類似 (剛好光泉的牧場也在大園),奶味不會很濃重,還真的挺有生乳fu。


食6.jpg 

西瓜的鮮果我不特別喜歡,但是這是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口味,好奇之下我也買來吃吃看了。

西瓜口味真的很西瓜,不會太甜膩,就是鮮果那種自然甜味,沙沙的口感也和西瓜鮮果很像。。

其實我不喜歡吃西瓜就是因為吐籽很麻煩,這個冰就好像在吃不用吐籽的西瓜,好吃耶!

鮮乳口味吃多了會有點單調,這時候摳一點旁邊的西瓜,在嘴裡變成西瓜牛奶的味道,美味頓時加乘,下次我還要買這個雙拼組合!


乳酪+巧克力 $120
食7.jpg  

食8.jpg 

這個口味被我凍得比較久,才有空拆來吃,上面都凍出小碎冰了,噗。


食9.jpg  

乳酪口味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,不油也不膩,像是加強版的鮮乳口味,比鮮乳口味甜一點,但他們家的冰都不會太甜,所以這口味反而算是甜得比較剛好。

我覺得這個口味比鮮乳口味好吃,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,一下子就吃光了!


食10.jpg 

巧克力口味我反而沒有很喜歡,雖然店家注文是進口巧克力磚製作,但是吃起來完全就是柑仔店的巧克力糖口味呀XD


貓屋冰館
地址:桃園縣龜山鄉明德路19號
電話:03-350-9258
傳真:03-329-7458
營業時間:每年3月~10月

貓屋冰館 (店家部落格)

貓屋冰館 (愛合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