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張.jpg 

法雅的布丁包裝精美,而且每一種口味都好吃得讓人想轉圈圈,好久沒有吃到這麼令人感動的布丁了!


綜合口味布丁奶酪6入 $258
食1.jpg  

首先就被法雅布丁可愛的提盒吸引了,嫩嫩的蒂芬妮藍色底,提把的地方是一隻蝴蝶的樣子,好用心的設計。


食2.jpg 

食3.jpg 

雖然有洞洞底板固定,布丁還是有被宅配搖晃到的痕跡,幸好法雅給了我2盒相同口味的布丁,讓我能從中挑選比較完整的拍照。。


食4.jpg 

布丁盒是不是也好可愛?


牛奶糖布丁
原味布丁奶酪

食5.jpg  

食6.jpg 

先從原味的吃起。

法雅的布丁,上層是布滿香草籽的奶酪,下面是雞蛋布丁,底部有一層薄薄的焦糖液。


食7.jpg 

一湯匙挖起來,奶香自然綿密的奶酪入口即化,雞蛋布丁咕溜咕溜的很滑嫩,蛋香迷人,正是我喜歡的那種傳統雞蛋布丁!

底下的焦糖也不甜不膩,天啊,這布丁實在太好吃了。。


食8.jpg 

食9.jpg 

牛奶糖口味是6款之中,唯一沒有蓋上一層奶酪的,焦糖味道很香,不過對我來說甜了一點。


麥片布丁奶酪
食10.jpg  

食11.jpg 

食12.jpg 

由於麥片本身沒什麼味道,所以這一款,口味就跟原味的一樣,但是加了煮得軟軟的大燕麥片,口感上很像在吃早安麥片,很營養的感覺,我也挺喜歡。


胚芽布丁奶酪
食13.jpg  

最讓我驚豔的,就是這款胚芽布丁!


食14.jpg
 

奶酪的部分加了好多胚芽,不但不卡牙,還好香好香,很像小時候喝的麥芽調味乳!

我小時候很愛喝調味乳,那時候不一定每間店都有賣的麥芽口味,更是小朋友眼中珍貴的隱藏版,但是長大之後,發現市售的調味乳都有太多人工添加物,已經好久都不敢喝了。。這布丁真是一解我對麥芽調味乳的相思之苦啊~


芋頭布丁奶酪
地瓜布丁奶酪

食15.jpg  

食16.jpg 

綿綿的地瓜餡夾在奶酪和布丁中間,不會太甜,也是很好吃的一款。


食17.jpg 

法雅的芋泥也做得好,綿密扎實不乾口,夾了厚厚的一層~


以健康為首要條件的法雅布丁,不含人工香精,口味細膩精緻,每一口都是令人難忘的甜美。

布丁我一向喜歡傳統雞蛋布丁,太奶太甜的也不愛,但法雅的奶酪完全不膩口,和下方的傳統雞蛋布丁好搭,完全改變了我對奶酪布丁的成見,真的超好吃!


法雅法式甜點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一段108號
電話:04-2317-5827
傳真:04-2317-5198

法雅法式甜點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