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澄黃紅豔的愛文芒果,在40多年前愛文芒果之父鄭罕池成功育種推廣之後,其馥郁的香氣、厚實的果肉,一直深受國人喜愛,成為夏日非吃不可的盛夏果實。

村長的芒果名字樸實逗趣,是枋山果農自產自銷的產品,不用催熟劑催熟,每一顆都在果樹上自然熟成才摘採出貨,聽起來實在很誘人!忍不住買了2箱,一箱送禮,一箱自家食用。


村長的芒果5台斤(6-7粒)
食1.jpg 

食2.jpg 

大小等級、價格合理也是這回手滑購買的原因之一,大部分都是5台斤裝的芒果,這次買到的是6~7粒的大size。


食3.jpg  

村長的芒果童叟無欺,每一顆都渾圓飽滿,沒有過熟或炭
疽病產生的黑點。

事實上,是到貨之後大概還可以室溫放個2天左右的熟度,品質控管得不錯~


食4.jpg 

當天我就忍不住先選了外皮比較紅豔的,吃了一顆。

當天吃的芒果香氣濃郁,除了香甜之外,靠近外皮的地方有微微的果酸氣息,不是一昧的甜,清爽好吃。

過2天再吃的,香味更加甜蜜圓潤,我也很喜歡!

那幾天很奢侈的每天都想吃一顆,還要忍住不去剖第2顆,好好吃喔!


村長的芒果
地址:屏東縣枋山鄉善餘村下坪路420號
訂購電話:0960090532 林町霙

     08-8772010
信箱:lin6675@pchome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