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桂格的薏仁飲不含香料、乳化劑等等人工添加物,濃醇順口不太甜,滋味非常純粹。而且便利商店就買得到,實在太方便了!

家裡長輩愛吃桂格大燕麥片,我也常買桂格的奶粉,一家子可說都是桂格的愛用者。

前陣子媒體報導義美食品安然度過了三聚氫氨與塑化劑,而在乳品及穀物食品深耕多年的佳格食品,也是這2場風暴的倖存者,能夠自我把關的業者,最教人信任。


桂格100%冰糖薏仁飲 $25
食1.jpg  

繼之前2款喝的燕麥,打破市售燕麥必須烹煮或沖泡的食用模式之後,桂格又再接再厲,推出了這款純薏仁飲。


食2.jpg 

成分只有水、薏仁、冰糖,沒有其他添加物。桂格有很多款食品添加物都比他牌少得多,甚至沒有使用,這是我喜歡桂格的最大原因。

一瓶280ml只有95大卡,怕胖的女生也可以喝得沒負擔!


食3.jpg 

食4.jpg 

桂格的薏仁飲整個就是薏仁漿狀,完全沒有顆粒,可以咕嚕咕嚕直接入喉。

薏仁的香氣淡淡的,不苦澀,冰糖引出唯微微回甘甜味,清甜爽冽,完全是我的菜


炎炎夏日來上一瓶,頓時覺得胃囊舒緩多了,花差不多的錢,與其購買街邊來路不明的薏仁湯,不如試試看桂格的薏仁飲吧!


佳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
地址:桃園縣大園鄉溪海村崙頂37號
消費者服務專線:0800-006-600

佳格食品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