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張.jpg 

跟著常常一起團購的團友買了這家甜湯,雖然沒有精緻的包裝,但用料倒是不含糊。與有店面的綠x薏人相比,差不多的美味,價格卻實惠許多,c/p值頗高!


蒟蒻綠豆薏仁 $35
食1.jpg  

400cc碗裝,份量上很有誠意,膠膜上還貼有食用小提醒及製造日期。

在炎熱的天氣裡,低糖的甜湯很容易酸敗,店家建議是收到東西之後馬上冷藏,並在2天內吃完。


食2.jpg  

食3.jpg 

甜甜小廚的蒟蒻和綠逗薏人的很像,晶瑩剔透,彈牙扎實。

綠豆去了皮,只用綠豆仁,吃起來不卡牙縫,而薏仁湯雖然不比綠逗薏人的濃郁滑口,但是多了份清爽,喝起來更清涼。


杏汁燉銀耳 $35
食4.jpg  

食5.jpg  

食6.jpg  

喜歡濃稠口感的,這味就適合你了。

純南杏燉煮的杏仁汁,沒有刺鼻的杏仁香精味,只有淡淡杏仁香氣,非常自然。一湯匙下去,是滿滿燉到化了的白木耳,這都是膠原蛋白啊姐妹們~


蒟蒻綠豆薏仁的甜度
已經相當清爽怡人,這一款的甜度更低,如果家裡有鮮奶的話,不妨加一點進去,口味也很棒!


甜甜小廚
訂購電話:
0920-821-918

甜甜小廚 (愛合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