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記得很久以前被嘉南羊奶的味道嚇到過一次,從此敬而遠之。這回再吃羊奶製品,倒也不是做了什麼心理建設,而是前陣子在活動會場,忙亂中就口喝了一口首都羊乳。

然後發現他們家的羊奶,咦?羊騷味兒沒有太驚人,其實還可以接受。

就像牛奶有個牛味 (只是我們習慣了),羊奶也該有一股羊味兒,首都羊乳的羊味不騷,就是帶點羊味的奶,對我個人的接受度來說,首都羊奶大勝嘉南羊乳。

於是活動後提回來的羊軋糖,就也沒有什麼障礙,開開心心下肚了。


卡倍多濃純羊軋糖(原味花生)200g
食1.jpg  

食2.jpg  

食3.jpg 

雖然成分上寫加了砂糖,不單純是麥芽糖,但是我想加的量非常少,因為這羊軋糖吃起來不會太甜,而且很是柔軟。

這幾天天氣熱,邊邊還有點融開了,回到像麥芽糖那樣的狀態。

跟一般的牛軋糖比起來,同樣奶香濃郁。就多了一股淡淡的羊香味而已,一點都不騷,比首都的羊奶更容易讓人接受,其實味道挺討喜的喲!


首都羊乳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191號3樓
電話:02-2332-1812
傳真:02-2301-1323

首都羊乳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