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928QQ的膠原蛋白是用深海魚鱗提煉的,做成甜點、飲料等等產品,100g有千多毫克,不算太高,但是熱量低又有口感。這次買的膠原蛋白露,跟市售罐裝飲料差不多價格,c/p值還不錯!

以往吃魚把魚鱗刮掉是很正常的事,一直到十多年前,才開始有人注意到魚鱗中含有
卵磷脂、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和多種礦物質,現在最常見的用途,就是供生技產業提煉膠原蛋白。

(在網路上也有食譜,教人自製魚鱗凍,但最好以深海魚的魚鱗為材料,汙染比較小)

生技產業生產的膠原蛋白,最早是用牛皮,後來也有用豬皮提煉,最近十幾年,才發展到用水產品提煉,水產品提煉的膠原蛋白,還免去了人畜共通病毒的困擾。

不過做成甜點的,市面上好像也沒看過就是了:P


膠原蛋白露(綠茶) $35
食1.jpg  

食2.jpg  

928QQ的產品,膠原蛋白含量和產品售價成正比。

之前只有膠原蛋白凍 (100g/1240mg) 一項產品的時候,我覺得價格略貴,買不下手 (倒不是想喝保養,而是好奇好不好吃,噗!),後來出了這款膠原蛋白露 (380g/1178mg),才趁新品特價買了幾罐。


食3.jpg 

膠原蛋白是天然的凝固劑,冷藏狀態下會變成凍狀,退冰就會回到液體狀態。

膠原蛋白露裡看得到綠茶,還有一整塊的膠原蛋白,輕輕搖一搖就會分散成小塊了,比較方便飲用。


食4.jpg 

膠原蛋白凍不像果凍或蒟蒻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,喝起來很咕溜,和媽媽自製的洋菜凍有點像。

(自家做的洋菜凍是從煮洋菜做起,通常不會做得太硬,而且常溫下會慢慢返水)

跟市面上的吸得凍飲料也像,我覺得挺好喝,綠茶不澀,也不會太甜,炎炎夏日喝來好消暑啊~


928QQ手工膠原蛋白
訂購電話:
0919-703-928
     07-315-0988
傳真:
07-316-4161

928QQ手工天然膠原蛋 (官網)


928QQ手工天然膠原蛋白 (愛合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