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前陣子買了這家漢堡發行的團購餐券,原本心想默默吃完也就算了,想不到吃了很喜歡。所以後來又買了他們另一檔餐券,再吃一次。(不過一直發行餐券不算好事吧,生意好難做的感覺@ @)

不過我要說的是,第一次和第二次吃的內容和感覺略不一樣,第二次去,覺得沒有第一次美味。


食1.jpg  

與師大路間隔了一條羅斯福路,就好像隔開了師大商圈,讓它的地理位置顯得偏僻了點。

當初會買這間餐券,主要是被店家肉品、醬料、優格全部自製,而且不含味精、色素的宣言所吸引

加上這間漢堡店不收服務費,學生和穆斯林用餐還可以
打九折,其他還有舉凡壽星半價等等優惠,感覺就是用佛心來經營,而決定來吃吃看。

來了兩次,學生是沒遇上,但真的有看過穆斯林來吃漢堡耶。


附餐‧ZERO
食2.jpg  

店家的餐點價格有單點、套餐、全餐三種。

套餐:原味薯條/辣味契型脆薯/洋蔥圈/沙拉/墨西哥脆片(5選1)+50元任選(無限暢飲)
全餐:原味薯條/辣味契型脆薯/洋蔥圈/沙拉/墨西哥脆片(5選2)+50元任選(無限暢飲)


全餐可以多選一種點心這樣,價差大約是30元。


附餐‧沙拉(塔塔醬)
食3.jpg  

店家自製的塔塔醬偏酸,不甜不油膩,我還蠻喜歡的,而且沙拉份量比第一次來的時候大一點。

但是這次芝麻葉沒有洗乾淨


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當下沒有跟店家反應,也沒有拍下來,日正當中應該中邪了吧我= =


附餐‧
辣味契型脆薯
食4.jpg  

兩次吃到的薯條都非常美味,皮薄酥脆不油膩,好吃到妹妹還想再點一份。


辣妹起士漢堡(牛肉) 單點$160/套餐$240/全餐$270
食5.jpg  

食5-1.jpg 

食6.jpg 

全麥麵包疊上好厚的手拍漢堡排,起司、辣肉醬都好誘人~


食7.jpg 

跟我上次點的蘑菇漢堡比起來,巨大好多。


食8.jpg 

雖然料多豐富,讓人無法一口咬定,但是我覺得自己實在太貪心了!

七分熟的漢堡排一樣多汁美味,但是疊了太多太多料,偏鹹了點,口味也各自為政,加上湯湯水水太多,下面那一片麵包浸得有點濕


上次吃的蘑菇漢堡比較小一點,只有麵包、漢堡排、起司和簡單的炒蘑菇,但是簡單而美味啊~


泰式漢堡(牛肉) 單點$140/套餐$220/全餐$250
食9.jpg  

妹妹點的泰式漢堡,有滿滿的青木瓜絲。


食10.jpg 

她說清爽是清爽,可是有鹹味的部分只有漢堡肉跟中間一層醬汁,沒咬到這2樣東西的話,那一口就沒什麼味道。


簡單的最好,點什麼辣妹漢堡啊我~嗚嗚!(抱頭)


Enjoy Kitchen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84巷2號1F
電話:02-2367-1257

傳真:02-2367-1257


Enjoy Kitchen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