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又是一家有剪指甲的雞腳凍,先給你一個讚!

吉成香滷味是因為思念母親,而決定創業傳承母親的滷味香。在嫁作人婦之後,我也常有類似的感受。

金屋銀屋,不如自己的狗窩舒坦;山珍海味,不如母親的一手家常菜。現在回娘家吃飯,常常有這種感覺> <


雞腳凍(帶骨10支) $100
食1.jpg  

食2.jpg 

雞腳剪了指甲,乾乾淨淨的。

吉成香的滷味醬色略深,但不會太鹹,跟以往吃過的雞腳凍比起來,附著更多滷汁凍,肉多好啃,中藥香淡淡的,冰的比退了冰好吃。


滷雞胗280g $100
食3.jpg  

食4.jpg 

雞胗滷得很透,咬下去肉和筋的地方都是Q而扎實的口感,不會硬。

雞胗也是在每一個凹凸不平的地方都帶著滷汁凍,冰冰吃也不油膩噁心,他們家的滷汁真的很煞嘴!


滷豆乾(大) $100
食5.jpg  

食7.jpg 

不過這豆乾入味是入味,卻沒什麼豆乾的彈性了,只覺得很扎實。

我反而喜歡豆乾裡散布的一、兩顆小紐扣菇~


吉成香的滷味,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塞在每一個縫隙裡的滷汁凍,他們的滷汁不油膩又不會太鹹,附在滷味上的量,比以往吃過的冷滷味都要多,非常甘鹹煞嘴。

除了帶骨的雞腳凍,他們也有去骨版的雞腳凍,很適合不愛啃得兩手髒兮兮的懶人。(對,偽老大,我就是在說你~)


吉成香冰釀滷味
地址:台中市太平區東平里東村三街6號
訂購電話:04
-2277-2335

吉成香冰釀滷味 (店家部落格)

吉成香冰釀滷味 (愛合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