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今年夏天來得晚,卻來得又快又急。帶小娃外出踏青的同時,該怎麼保護他稚嫩的肌膚?

施巴5.5,5.5指的是酸鹼值 (PH),PH5.5是最接近人體皮膚的值,而施巴5.5的品牌核心,就根基在以醫學實驗為基礎,製造最親近人體肌膚的產品。


施巴5.5嬰兒防曬保濕乳SPF50 (200ml)
圖1.jpg  

施巴新推出的這款幼兒系列防曬乳,瓶身除了施巴一貫的藍、白色系之外,還加了鮮亮的黃色,看起來活潑不少。

噴槍設計也很貼心,如果是一般傾倒式設計,倒完防曬乳,寶寶都不知道蛇到哪裡去了。

噴槍可以快速擠出防曬乳,讓媽媽們速戰速決!


圖2.jpg 

圖3.jpg 

圖4.jpg  

建議出門前20分鐘塗抹,還有一個小掛牌圖示使用方式。


圖5.jpg 

按壓一次噴頭,出來的量還蠻多的,只抹小娃臉、手腳的話差不多剛好。


圖6.jpg 

退到電視櫃的小老大無路可退,先抹臉!


圖7.jpg 

手腳也別漏掉~

計算出門的車程大概半小時,這時候防曬乳應該也開始起作用,就可以安心野放小娃了:P


圖8.jpg 

圖9.jpg 

這天天氣大好,豔陽高照,先到北藝大溜草皮,再到北海岸踏浪~


圖10.jpg 

太陽有夠大~小娃被浪花一朵朵嚇得罵罵號,噗!


這天擦完小娃,娘親也跟著擦。

這款防曬乳是濃郁的乳霜狀,但不會太厚重,還蠻好推。

初抹的時候會有一點異物感 (不是產品的問題,平常只要不脫皮,我連乳液都不喜歡擦
…),待幾分鐘,防曬乳和皮膚均勻密合之後,卻意外的乾爽舒適。

而在味道上,就如施巴一貫的風格,這款防曬乳幾乎沒有引人過敏的香味。

出遊一整天,一家三口就這樣曬了一整天毒辣的太陽 (天空好藍啊!),回來之後皮膚也沒有泛紅,防曬能力挺不錯的!


●後記:或許有的老一輩會認為,曬太陽有什麼壞處?以前的小孩還不是在大太陽下,滿田地跑?


當然人體是需要陽光的,但是是「適度的陽光」,而不是曬得紅通通、起斑,這樣很容易導致皮膚病變啊 (歪果仁超愛曬太陽,不只外貌老得快,皮膚發生病變的人口比率也比愛防曬的亞洲人高)。

再說,我認為現在的環境已經和以前不同。

以前地球環境汙染沒有那麼嚴重,我們的臭氧層沒有破那麼大洞,可以隔絕大部分的紫外線,而現在的太陽還一樣嗎?

現在這麼多奇奇怪怪的文明病,不就是因為環境改變的緣故嗎?

喜歡大自然的孩子,不會變壞!但是在外出之前,不妨一個簡單的動作,替寶寶的皮膚做好防曬準備吧~



(覺得本文對您有幫助的話,請幫我推一下,謝謝您!)



總代理:利百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

地址:807高雄
市九如二路366號1
客服電話: 0800-000-755
肌膚諮詢專線: 0800-755-755

台灣施巴 (台灣官網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