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4.jpg 

小確幸的三明治有美麗的烤痕,內裡是像瀑布一般傾洩而下的起司。趁熱咬下,香濃滿足!

這天原本要造訪的餐廳客滿,陰錯陽差來到小確幸cafe解決午餐。巧遇小確幸輕鬆舒適的用餐環境、美味的餐點,意外撫慰了我們一家失落的心情。


食1.jpg 

天母圓環頂好旁邊,招牌上寫著:「給我一個小幸福,我就可以面對全宇宙」,我就是被這句話吸引了。


食2.jpg 

小確幸cafe一角,充滿著小小的溫暖情懷。

店裡餐點以三明治、鬆餅和咖啡飲品為主,這天2大1小點了兩個三明治、飲品,以及一個鬆餅。


義式熱烤三明治(辣味燻雞) $100
食3.jpg  

兩片對切的全麥吐司三明治,美麗的烤痕除了帶來香氣之外,還有酥脆的口感。

盛裝用的木盤子,很有老東西的溫度。


食5.jpg 

一拿起三明治,起司馬上狂洩而下,一點也不誇張!


食6.jpg 

我的燻雞口味比較重,微微辣。

吐司烤得香脆,中間夾著不乾澀的燻雞肉片、鮮蕃茄丁、大量義式香料和起司,以及少許義式風味的乾辣椒。

味道跟我買過幾款坊間調配好的罐裝香料味道不一樣,非常好吃,份量也誠意十足,我撲空前一家餐廳的心靈突然就給它治癒了!

(偽)老大點的培根玉米三明治,則是用海苔粉和少許日式美奶滋調味,有一點甜甜的,也是恰到好處的滋味,兩款我們都很喜歡。


拿鐵 $80
食7.jpg  

好可愛的陶杯裝拿鐵,上面有簡單的拉花。

拿鐵順口好喝,加一點紅糖更溫順。

其實一杯咖啡、一個三明治就很飽了,可是沒吃甜點好像少了點什麼,硬是多點一個鬆餅:P


煉乳花生醬鬆餅 $100
食8.jpg  

食9.jpg 

鬆餅很厚實,份量不小,我覺得外皮可以再脆一些、內裡可以再濕潤點。

但我覺得這個鬆餅美在醬料的搭配,沾著柔滑的花生醬、煉乳和輕柔的鮮奶油食用,鬆餅口感就變得很濕潤、好入口,會讓人一再回味!


小確幸cafe店如其名,充滿了簡單而令人滿足的幸福,是會讓人想再來訪的好店。

餐間我一邊吃,也一邊忙碌的餵食小娃,而(偽)老大啃完他的三明治之後,看看我,便起身對小娃說:「走,我們去外面投投。」(台語「七投」),讓我能夠平靜的吃完我的半個鬆餅。

與你擁有這樣的默契,不也是我的小確幸嗎?


小確幸cafe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3-67號
電話:02-2872-123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