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1.jpg 

食友的朋友在做膠原蛋白飲,問我有沒有興趣喝喝看?吃東西可以變漂亮,哪個女孩沒有興趣呢!所以說走跳江湖,有朋友好幸福啊



FaceQ膠原飲
食2.jpg  

食3.jpg 

單瓶50ml,女生大概喝個2、3口就見底吧。

有效期限打印在瓶蓋上,瓶側有成分標示。


食4.jpg 

熱量表也有,每瓶不到100大卡,卻有1萬毫克的膠原蛋白~

膠原蛋白是人體維持皮膚與肌肉彈性的主要成份,從二十歲之後就會慢慢減少,而且人體自行製造的速度,通常比不上細胞衰老的速度,所以有人說補充膠原蛋白可以抗老化,原因就是這樣。

比較有效的補充方式,除了口服之外,還有外科注射,不過外科注射要一個部位、一個部位來,打一針只能維持6個月 (聽說啦,不知道我以後有沒有閒錢去打打看@ @),口服則是均勻的從裡到外,只是需要長期飲用就是了。

由於膠原蛋白的分子較大、不溶於水,目前市面上口服的膠原蛋白多是「水解膠原蛋白」。經特殊處理保有膠原蛋白原來的立體結構,化為易溶於水的小分子,進而提升吸收的效果,這一款飲品也不例外。

此外還添加了維他命C,幫助膠原蛋白的吸收。


食5.jpg
 

前幾瓶我都是直接灌,覺得喝起來酸酸甜甜的,像是機能飲料,質地不怎麼稠。

倒出來看,顏色比我以為的深,好像把維他命C錠泡開的顏色喔。


就這樣每天一瓶,喝足了12天。

雖然像這種吃的保養品,短期間要有什麼很大的感覺,倒也不太可能 (貴婦都嘛好幾箱在喝的,幾年之後貴婦和凡人就分出高下了
),不過最近因為天氣熱,我洗完臉都懶得擦化妝水和乳液,以前不出三天,兩頰一定會開始掉些皮屑,這次卻沒有耶。

謝謝食友的引薦,不論效果有沒有顯而易見,這膠原飲味道倒是還不錯!
(mmm)


FaceQ膠原飲

[製造] 優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工業區成功二街58號
[總代理] 億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消費者專線:02-2389-9080

FaceQ膠原飲 (訂購網址)

友是美麗 (產品說明頁)

※發文前已向食友及廠商索取檢驗報告圖檔,本產品檢驗合格,不含塑化劑。

KMBT25020110607082157_頁面_1.jpg

KMBT25020110607082157_頁面_2.jpg 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