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吃過很多家果乾,色澤像這樣水潤水潤、閃閃發光的,還是第一次看到,好美喔!


盧家愛文芒果乾
食2.jpg  

食3.jpg 

食4.jpg 

盧家果乾來自屏東枋山,用的是自家果園完熟的作物,前一年種了什麼,今年就吃什麼,每一口都是大地的恩惠!

芒果乾是熱銷產品,已經連續兩年都有種植:)


食5.jpg 

一打開芒果乾,我嚇一跳:顏色也太美了吧!

閃著水潤光澤的果乾,還是第一次見到。


食6.jpg 

盧家芒果乾完全不用糖醃漬,費時24小時烘烤,一顆芒果只能做2片,沒有防腐劑和化學物質,開了封就要冷藏。

吃起來也教人驚豔:沒有加糖的芒果乾,吃起來完全不膩口,充滿鮮果爽甜,而且還有一股在枝頭上完熟的芒果芬芳,軟軟QQ超好吃!

比起我之前大推的台南蜜旺果,先不論烘焙技術,蜜旺果的果乾多少還是有用糖醃漬,吃起來會甜一點 (但也相當天然就是),但兩家最大的差異,還是芒果本身的等級。

盧家的芒果乾勝在風味,那種枝芽上完熟鮮採的風味,就好像躍然於紙上那麼鮮明。


盧家青芒果乾
食7.jpg  

食8.jpg  

一般青芒果乾 (情人果乾),用的都是土芒果,雖說主因是它香氣濃郁,但土芒果肉少、纖維多,鮮果沒有果肉豐厚的愛文、凱特受歡迎,也是不爭的原因之一。

成熟後,肉厚汁甜的愛文在市場上很討喜,也從來沒聽過有人拿愛文芒果來做情人果的,光聽就好奢侈的感覺,盧家應該是第一個吧!


食9.jpg 

一樣是水亮亮的芒果青,顏色比一般的情人果顏色還要淺。

這一款芒果青有加少許鹽和糖醃漬,但不是為了增加保存條件,所以放得不多,感覺上純粹是引出風味的程度而已。


食10.jpg 

費時6小時細火烘烤的芒果青,超軟~


食11.jpg 

軟到可以凹成這樣@ @

愛文芒果青香氣沒有土芒果濃厚,但是多了分柔軟,加上不會讓人酸到糾臉,應該連小朋友都會喜歡吧!


盧家金鑽鳳梨乾
食12.jpg  

食13.jpg 

濕潤度百分百的鳳梨乾。


食14.jpg 

一塊很大一片,應該是整顆鳳梨圓切之後,再對半切而已,形狀完整。


食15.jpg 

沒有加糖的鳳梨乾,卻甜美到令人驚訝。

吃起來比我想像中軟很多,邊緣較薄的地方烤得比較透,有一點糖酥感,愈接近中間才有些許的纖維口感。

沒有生鮮鳳梨刮舌的缺點,並且濃縮了風味,連不愛鳳梨的我都沒有排斥,一片接一片,好厲害的鳳梨乾~


幸福食客
訂購電話:02-2259-2242
傳真:02-2259-7656

幸福食客 (pchome商店)

真鮮美食通 (樂天市場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