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8006773.jpg 

近年來天災人禍時有所聞,或許大家都曾經想過,希望為這些不幸做些什麼,卻又不知道從何開始,到哪裡去做?但是就算天坍下來,人也要吃飯啊!基於這個想法,同樣是美食部落客的不如買S、小熊,便開始規劃了這一場,以公益捐款收據為入場券的美食試吃會。。

活動報名一展開,廠商和朋友們熱情投入的程度,也實實在在的感染了我這個宅女。

其實平時隨喜捐款,真的很容易,不需要等到「有一天」,或是「中樂透」,只要你我他的幾百元,也能積沙成塔,幫助別人!


圖1.jpg  

圖2.jpg  

慈善單位何其多,不過我第一個想到的,還是慈濟。

發生重大天災時,慈濟人總是比公家機關更迅速的趕到現場,幫助傷者、協助補給,其安定人心的形象,深植我心。

加上他們低調、不好大喜功的行事風格,也令我肅然起敬。不論宗教信仰為何,慈濟是我打從心裡佩服的慈善團體~

他們的據點也多,這天就請(偽)老大代勞,直接到聯絡處捐了款。(圖為臨時收據,正本待補)


不論會不會參加6/18當天的活動,這都是一個對公益表達支持的一個方式~

如果你也想來共襄盛舉,請點擊串聯貼紙吧!

美食嘉年華-看見100個新希望


2011.5.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