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唐記水餃大概是我吃過最爆汁的水餃了,而且不是肥膩膩的油汁。其中我最喜歡韭菜水餃,韭香加上燙口的湯汁,是暖呼呼的北方麵食風情。


高麗菜豬肉水餃50粒 $175
韭菜豬肉水餃50粒 $175
韭黃豬肉水餃50粒 $200

食1.jpg  

唐記水餃的袋子是衛生的密封袋,每種口味的貼紙顏色不同,很好辨識。

但是貼紙上只簡單註明了店家資料、口味,沒有標示內容物成分。


食2.jpg  

餃子個頭中等,這天中午,2個人下了30顆,都只有8分飽的感覺。

手工包製的餃子,每顆形狀都稍有不同,餃皮不算特別厚,不過煮起來也不太會破皮。


韭菜豬肉
食3.jpg  

唐記水餃的內餡,有點類似湯包的做法:在餡料內拌入高湯凍,水餃煮熟之後,湯凍化為湯汁,就好像上海湯包一樣,只是用餃皮包裹,口感飽嘴很多。

韭菜處理得很好,沒有扎口的粗硬纖維,唐記選用的韭菜很香,加上飽滿的湯汁,真好吃!


高麗菜豬肉
食4.jpg  

高麗菜豬肉的肉餡新鮮,但是高麗菜比例略少,加上切得比較細,缺少了脆脆的口感,吃起來就比較普通一點。


韭黃豬肉
食5.jpg  

韭黃的味道清香,沒有韭菜那麼強烈,風味比較溫和細緻。

可能我比較重口味吧,所以還是喜歡韭菜多些。


唐記的水餃內餡真的很像湯包,湯汁多、餡料鮮甜,而且鹹味刻意的重了一些,吃的時候不用再沾醬料。

三種口味裡,韭菜表現最搶眼,香氣非常濃郁,高麗菜略嫌普通,韭黃則適合口味比較清淡的人。


唐記水餃
地址: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七路156號
電話:03-318-6824
   0987-075-981

唐記水餃 (店家部落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